2020紫鲸科技之星AI算法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随着2020紫鲸科技之星AI算法大赛在广州的圆满落幕,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本次大赛自7月1日开始,历时25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人工智能爱好者、专业人士和学生团队参与。

本次大赛由紫鲸科技主办,旨在发掘和培养AI领域的新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大赛内容围绕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参赛者需要在限定时间内解决实际问题,并展示其算法的创新性和有效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团的严格评审,以下团队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思维脱颖而出: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222/c16cc21203c81bd9e5ad6e3c1112b3e1.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222/e34e28ab5ac3e237c7df90f427cea2b1.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222/63bead90317985a604088d4efc129c0a.png

紫鲸科技之星AI算法大赛不仅是一场技术竞赛,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盛会。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投身于人工智能的研究和应用,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与发展。

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赛者的辛勤努力和卓越贡献,并期待未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看到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广州紫鲸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