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未来加速器将选择一组创新的新公司来应对全球挑战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Business WIRE)-迪拜未来基金会(DFF)和迪拜政府的倡议迪拜未来加速器(DFA)再次发现自己正在新公司和扩张中寻找新人才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规模加入其旗舰计划。

DFA是基于合作伙伴确定的特定需求的业务开发和市场准入加速器。提供软件或产品解决方案并满足合作伙伴要求的新公司和扩大规模的邀请到2019年11月30日之前提交其申请。

同类群组7将邀请新公司试用包括人工智能(AI)在内的新兴技术,以生成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健康,交通和安全等关键行业未来城市可能面临的挑战。

通过DFA作为合作的促进者,公司将与政府实体合作解决其行业中的特定问题。参与的政府合作伙伴将包括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道路和运输局(RTA),迪拜卫生局, DHA),迪拜警察局和Etisalat Digital。

今年的发布会是在之前的六个研究小组取得成功之后进行的,这些研究促进了13个政府实体和219个新企业在97个挑战中的协同作用。此外,这些新公司中有71%与关联实体签署了协议,以通过试点项目测试其解决方案,或在其组织内实施这些解决方案。

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是一个为期九周的密集计划,旨在与迪拜的政府实体和私营部门组织建立伙伴关系,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业务,规模扩大和创新型中小型企业共同创造变革性的解决方案。它为企业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将这座城市用作其前卫原型的测试平台。

被选中参加我们第七届会议的公司将被邀请参加一项居留计划,参与者将利用这些机会直接与高层决策者接触,获得合作空间(合作工作),往返迪拜的往返机票以及参与辅导计划期间的住宿费用。此外,DFA不持有新参与公司的任何股权。

*资料来源:AETOSWire

此版本的源语言原始文本为官方授权版本。翻译仅作为改编提供,并且必须对照源语言中的文本进行检查,这是唯一具有法律效力的文本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