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宾利Bentayga尚未到来

要说Bentayga对Bentley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这是轻描淡写的。宾利的首款SUV仅在几年内上市销售,但它已经成为宾利最畅销的车型。那么你会想到,宾利将利用需求并制造更多的SUV车型。报告显示,宾利计划扩大其SUV系列,其型号比Bentayga(入门级车型和新款轿跑车SUV)更大,但Bentley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对这些传言不屑一顾。

Hallmark对CarSales说,Bentley目前没有计划在其阵容中添加第二辆SUV加入Bentayga。“我们不看那个,”当被问及宾利是否有可能建造更多SUV车型时,霍尔马克说道。即使是传闻已久的轿跑车SUV也不是现在宾利的优先考虑事项。“是否迫在眉睫,或者非常接近,轿跑车?没有。”

然而,Hallmark并未否认Bentayga的SUV阵容在未来扩展到Bentayga以外的潜力。“我们现在正在看它吗?不,”他说,“我们能想象未来在SUV上做出不同的曲折吗?是的。“与此同时,Bentley计划在其当前的模型生命周期中制作最畅销的Bentayga的新变种。

Bentley已经使用Bentayga Speed制造了世界上最快的SUV,其技术上的速度比兰博基尼Urus快(尽管速度为0.5英里/小时)。但最好的还未到来,正如Bentley所说,Bentayga仍未充分发挥其潜力。“我们将通过技术改进它。我们甚至没有触及其潜力的表面。”

当你看到销售数据时,宾利想要建造更多的Bentayga变体并不奇怪。华丽的SUV是宾利100年历史中最畅销的车型,占公司总销售额的近50%。“我们去年的销售量达到了我们潜在范围的50%。我们刚刚推出的车型,新的Flying Spur和Continental GT Cabriolet将会增加销量,”Hallmark补充道,“我们刚刚从损失中走出来 - 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盈利。这不会因运气而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