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双门轿跑车和特斯拉上的Man Like Mobeen明星

我最早的记忆是宝马7系中的全新真皮座椅。当我没人在意汽车安全座椅或儿童安全装置时,我正坐在叔叔E32的前座。我一定已经五六岁了。那是我对真爱汽车的最早记忆之一。而且,一切正常。到那时为止,我一直在开车的每辆车都是鼓掌的嘉年华。我们分手了,但后来我的叔叔开始生活得很好,他开始把经典带回家。

我们在豪华轿车之间打fl的家庭有着悠久的历史。因此,当我们队友的父亲驾驶骑士时,我们在雷克萨斯GS300 Sports和LS400中。您可能曾经在一个有7个人在房子里的两张床的露台上,但是您必须要有一辆飞行汽车。从一开始就是这种文化。

有几个夏天,我的家人会在整个夏天在中东工作,那里的规定有些不同。这样一来,您九岁的时候就可以走在路上,而警察也不会阻止您。我有记忆,几乎看不见方向盘,只是将其铺在开阔的贫瘠道路上。请注意,不要以疯狂的速度前进。

回到英格兰,我的同伴Nathaniel是个狂热的小伙子,在我们14岁时就将一辆汽油动力的RC汽车换成了Mk1高尔夫。虽然没有动,但那是一个非常酷的平衡。

我开的第一辆车是我妈妈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1996年是P-reg上肮脏的形状,是绿色的……但是我被气死了。我注销了。在获得我的许可的六周之内。然后,我给她买了一辆日产的Almera,这是一款看起来很灵巧的车,真便宜。我也几乎因此丧命,但是最糟糕的是,我的妈妈坐在乘客座位上。我只是在一个路口爬出来,那个女人飞来飞去,把车的前部拿了下来。这是她的错-她必须在30英里内时速50英里-但我唯一的记忆是我在现场被殴打。注销的Almera,我的妈妈被我的头打死了。

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被允许开车去开车。所以我给自己买了一辆黑色的,带有金色徽章的思域VTi Coupe。我对自己的汽车有很强的亲和力,如果我现在能找到一个不算疯的价格,我想在夏天抽烟在里面。那辆车有很多回忆,很有趣-确实让人振奋。

当我买到第一台E39 M5时,我才21岁,而且没有生意可做。那是我的独角兽车,我喜欢它。我一直想要一个,并且我稳健地驾驶了两年,我差点错过了!但是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些特别的事情,也许是一位特别的女士,对我来说M5是The One。这是我曾经最喜欢的汽车之一。

我是在试图为我们进行的另一项小生意赚钱的时候卖掉它的,所以我花了更少的钱来更换它。我对地产一向很着迷,所以我下一辆进入的车是E39 540i Touring。可能是亵渎神灵,但我想我和M5一样喜欢它。它并没有那么快,它本身并不是驾驶员的车,但是我的安装方式……我将其安装在这些凹形的朗德尔上。

M5有点像绳索,但是这540很干净。以前的主人甚至更换了杯座。这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汽车。拍摄影片时,我总是在两次拍摄之间都在eBay上。看,看,看。目前有一个-黑色540 Touring for 20 grand-我认为如果我花那么多钱在另一个上,我就很傻。

我经历了一个阶段,我要跳入和跳出汽车。我从堂兄那里得到的E38 728i,我在两周的时间里买了一辆Jaguar XJR,这很有趣,当我当老师的时候,我有一辆Lexus Soarer,再加上金牌。每天上学,男人看起来像个傻瓜,试图与父母进行认真的交谈,他们就像“那是汽车上的噪音很大”。我一定已经至少离开学校停车场25次。

有一段时间,我在驾驶本田传奇双门轿车,它仍然是我驾驶过的最平稳的汽车之一。燃油可怕,但无缝换档。我希望我也保留这一点。我经历了一个非常艰苦的阶段,所以我为所有孩子配备了沃尔沃XC90。但这真的很无聊,所以我买了V70 R手册。这就是我一生对地产的痴迷。它走了220,000英里,但只有两个所有者,就像丝绸一样。但是我把它停在房子外面,有一天晚上,这个喝醉的家伙在我们的街道上冲了六辆车。我抓住了他的屁股,可是我被那辆车弄坏了!它只有1800英镑和一本手册,很难找到,但是如果您现在找它们,它们的价格是疯狂的。我有很多车,当我在家拉车时,我妻子就走了,“这很明智”,但是我们知道,兄弟。

在现阶段,我们有四个孩子,我们有一辆梅赛德斯GLS350。这是一艘可翻转的船,但是路上有很多东西,我的妻子喜欢在它周围打转。那是日用车,我的另外两个是E38 740i运动和一个拥有者E32 735i,目前不在MoT中,但我想投入一些钱。巧克力棕色内饰,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头条,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太疯狂的了,但看上去像是真正的OG。伴侣问我的M6 Gran Coupe在哪里,但他们不明白。我今年34岁,但是每天都在变老,还有那个时代的汽车?我觉得那是我最合适的。

我不想拥有一辆超级跑车。几周前,我的同伴得到了Aventador,我想“祝您约会的所有俄罗斯模特都好运”。我不是一个看着我的家伙,所以我的心永远都躺在车上,当我在交通信号灯处向你靠拢时,你会点头致意。莲花卡尔顿的人就是我想认识的人。

古兹的梦想三车位车库

一个梦想是从引进E60 BMW M5 –他们得到了手册。发动机是SH * T,但paddleshift变速箱是一个片的SH *吨。我记得当时正在接近交通信号灯……我从麦当劳手中卸下了雪碧的盖子,变速箱猛地抽动,好像我到处都弄湿了自己。不好意思

特斯拉Model 3

在我工作的里程数上,GLS上的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是这样的救生员,它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上下行驶。因此,我想为此目的尝试特斯拉及其所有自动驾驶汽车。我对没有驾驶连接有所有保留,但是作为一种工具,我必须看看特斯拉可以为我提供什么。

奥迪RS6 Avant(C7)

我的E39 M5以外的梦想车是奥迪RS6 Avant。有一天,当我相信自己值得的时候,我会得到那辆车。我写了一部《像莫本的男人》的剧本。有时候,当您一天工作14个小时时,享受的福利很少,但是当我们带上RS6时,我愿意在每次必须重新取车时重置汽车。无缘无故地绕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