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企业如何使用聊天机器人来提高效率

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AI解决方案将帮助大型企业集团在未来几年进一步简化运营并减少人员互动

TIA,RICHA和CARA是塔塔集团最有效率的员工之一。TIA在很大程度上简化了Tata Capital客户的贷款采购流程。与塔塔钢铁公司合作的RICHA在客户沟通方面表现卓越。塔塔咨询公司的员工直接联系CARA,立即解决他们的疑问。

不过,这三个人不是普通员工。TIA,RICHA和CARA是聊天机器人和语音助理形式的人工智能(AI)平台,接管了塔塔集团人员以前处理的任务。

一个新兴的趋势,聊天机器人和语音助理是印度各大型企业集团的品牌。

塔塔的例子

塔塔集团旗下的金融和投资服务子公司塔塔资本在其Tata Capital应用程序中引入了个人贷款助理TIA,以“在几分钟内通过贷款审批流程协助个人贷款客户旅程,检查贷款资格并帮助客户。“

“通过提供个性化和无缝的体验,TIA为客户带来了便利和便利,”塔塔资本首席数字官Abonty Banerjee女士说。“通过TIA的数据也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使用,从而帮助我们创造更加愉悦的客户体验。我们也能够加深与客户的互动。有助于降低以显着方式服务的总体成本,也是向上销售的好机会。“

Tia由TCS在内部开发,为期3个月。目前,超过25%的塔塔资本客户利用机器人来提供贷款援助而不是传统方法。

通过Cara,TCS的大量直接人力资源调查已经从人员手中夺走,根据报告,他们的生产力最大化了40%。除了Cara之外,TCS之前推出的Ignio已经在塔塔钢铁公司和塔塔化学公司实施,以加快决策速度。Ignio目前处理这些子公司83%的事件和请求。

制造业等传统行业也不例外。TIC Steel的语音助理RICHA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优化了公司的采购流程。

“通过提高对程序性查询的准确性和响应速度,RICHA帮助提高了ProCare(采购服务台)的生产力,”塔塔钢铁发言人告诉BusinessLine。“该平台允许用户和供应商直接与塔塔钢铁公司的各种IT应用程序进行交互,以获得与”采购到付款“流程相关的通用查询。

Mahindra集团的故事

为人员提供优化琐碎任务的Chatbots也是Mahindra集团的趋势。

Tripper,Club Mahindra的AI平台通过聊天界面与会员进行假期预订和简单交易。Mahindra的汽车团队为客户推出了个人语音助手,以便在测试期间协助他们解决多种印度语言的模型特定查询问题。Mahindra Agri Team的MAG(My Agri Guru)是农民的便利助手

Mahindra集团总裁(战略)Anish Shah说:“客户服务不再受我们员工能力的限制。每个客户都可以与虚拟助手互动,为我们广泛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上下文和个性化的响应。内部机器人导致查询解决时间显着缩短,特别是在提交所得税申报表,工资天数等高峰期。

Mahindra集团加入其AI员工名单,正在推出一个聊天机器人,以协助共同基金领域的Mahindra Finance客户。

“聊天机器人打算教育投资者共同基金和服务他们的查询,从而帮助他们避免呼叫中心队列。此外,它还可以通过集成的支付网关为客户提供整个投资之旅,“Shah说。

其他公司的聊天机器人

Godrej集团还在6月初在Godrej Agrovet子公司 - Creamline Dairy下推出了他们自己的定制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是该品牌营销计划的一部分,即“Godrej Jersey奖学金竞赛”。

“在像牛奶这样的物流类别中,这种消费者倡议是独一无二的,鼓励消费者每天参加比赛。为了管理这场比赛,该品牌利用聊天机器人来处理各种用户对话,并在后端实现消费者忠诚度,“Creamline乳制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Raj Kanwar解释道。

与Cara类似,在Larsen&Toubro收购的Mindtree人工对话界面(MACI)收购Mindtree是一个聊天助手,帮助管理人力资源,财务,旅游,学习和发展,GDPR等功能,如休假管理,非办公室(NIO)等查询,Mindtree的全球渠道,绩效管理,退出管理,利用奖金,薪资单,轮班津贴,IT证明提交,费用索赔,旅行查询等。

“截至目前,它已经回答了大约1,80,000个查询,这节省了手动工作时间,就人而言,它已经将人们的带宽释放了45%至50%。复杂的查询需要我们员工的关注。自动化导致查询处理错误率降低了70%以上,“Mindtree人员共享服务主管Kumar Visvanathan告诉BusinessLine。

“我们还计划在下一阶段开展一些工作。我们希望结合机器学习和语音界面。这将有助于增强和提供更多的互动选择以及我们提高效率,“他说。

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AI解决方案将帮助大型企业集团在未来几年进一步简化运营并减少人员互动。

“像印度这样的国家的人工智能的未来肯定是积极的,”Voxta的联合创始人Kavita Reddi表示.Voxta是一家开发语音机器人的初创公司。“一些较大的企业集团正在与我们谈论他们的内部流程。自动语音机器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人类交互。人工智能正在点击每个领域,包括人力资源,销售,营销,招聘,培训或B2B信息处理。“

根据微软和IDC亚太地区77%的研究,商业领袖认为人工智能有助于在2021年之前将竞争力提高2.3倍。人工智能有望在未来三年内将公司内部的创新和员工生产力提高一倍,报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