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团赞扬埃及的结构改革计划 以发展旅游业

以Subir Lall为首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代表团赞扬了埃及过去几年采取的经济改革措施以及发展旅游业的结构改革方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代表团将埃及的旅游业结构计划描述为一个良好的模式,其他国家可以从中受益。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团赞扬埃及的结构改革计划 以发展旅游业

这是在旅游部长Rania el Mashat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埃及代表团团长及其随行代表团举行的会议期间举行的,他们目前正在访问埃及,对该国的经济改革方案进行最后审查。

Mashat回顾了埃及目前在各个领域所见证的经济发展的特点,强调了当前阶段的重要性,这有助于在所有领域建立一个真正和强大的经济。

Mashat指出,她的部门于11月首次启动了结构改革计划,以发展旅游部门,将所有合作伙伴以及政府,议会,私营部门和投资者层面的有关机构聚集在一起。

她强调了旅游部门对各国经济增长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埃及,它雇用了300多万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0%。

与此同时,她强调了2018年和2019年来访的游客数量的显着改善。

她说,她的部门寻求建立更强大的国际伙伴关系,理由是与CNN合作促进该国的旅游业。

她还指出预计将开放大埃及博物馆(创业板2020)和新的狮身人面像机场,该机场将位于创业板附近,此举将有助于该国旅游项目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