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适用于iPhone的最佳系统监视器

乍一看,系统监视器在您的iPhone上可能看起来不像在台式计算机上那么有用,但它们可以包含大量优质数据。这包括详细的电池寿命故障,存储空间,数据速度等。对于普通用户,我们最喜欢的iPhone系统监视器是Omnistat。

适用于iPhone的最佳系统监视器

它在哪里

Omnistat最大的优势是Notification Center小部件。您希望快速访问系统监视器,而Notification Center窗口小部件是一种聪明的方法。使用Omnistat,您可以自定义哪些统计信息显示为小部件,只要您想要查看它们,只需下载通知中心即可。Omnistat为每个活动提供了自己的小部件,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在通知中心自定义布局。

除此之外,Omnistat还提供了大多数人想要的细节。这包括电池寿命,包括剩余通话,文本和数据时间的估计。您还可以轻松跟踪Wi-Fi和手机数据的使用情况。对于数据使用,Omnistat支持为单元数据创建自动重置日期,以便始终及时处理数据计划。如果你使用的是16GB的iPhone,或者你总是靠墙留出空间,那么存储小部件对于保持你的剩余存储空间非常有帮助。Omnistat还有许多其他小部件,从网络详细信息到设备CPU使用情况,因此它应该拥有您最需要访问的数据。

它落空的地方

Omnistat因包含Notification Center小部件而出类拔萃。但是,Omnistat并不是最广泛的系统监视器。虽然它确实跟踪了普通用户想要的大多数活动,但是对于任何寻求更细粒度方法的人来说,它都缺少大量数据。同样,Omnistat提供了大量的概述数据,但您无法专注于更具体的信息,例如您倾向于使用更多数据的时间,Wi-Fi网络的历史记录或其他类似信息。

竞赛

Omnistat非常适合那些希望浏览一些信息的普通人,但是如果你想深入挖掘数据,那么它就不是你想要的应用程序。值得庆幸的是,系统监视器空间充满了坚实的应用程序。

对于那些喜欢大量系统细节的人来说,System Monitor Ultimate(免费)值得一看。System Monitor Ultimate显示大量有关CPU,GPU,网络,活动连接等的数据。System Monitor Ultimate并不是最好看的系统监视器,也不具备功能,但它是免费的,可以显示您可以在iPhone上跟踪的每一点数据。没有Notification Center小部件支持,但如果小部件不是你的东西,System Monitor Ultimate就是你想要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正在寻找与具有更多交互功能的System Monitor Ultimate相同数量的数据,那么系统状态 (2.99美元)符合要求。除了监控大量数据点,网络信息,电池和内存之外,系统状态还会显示文件统计信息,详细页面统计信息,跟踪三分钟的后台活动,并允许您通过电子邮件导出所有这些图表。如果您喜欢查看并保存活动监视器数据,但不关心小部件,则System Status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最后,Omnistat并不是唯一具有小部件的系统监视器,Usage Widget (Free / 99¢)和SnapStats(Free)都包含Notification Center小部件以及基本系统监视器。与Omnistat不同,这两个应用程序都会在一个小部件中显示所有统计信息,因此您无法移动它们或自定义它们。这是一个偏好的东西,所以如果你不介意你的所有数据被塞进一个地方,那么这两个应用都值得一看。

科技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科技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科技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科技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