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A2仅在支持QualcommQuickCharge4.0

最近,小米米A2与小米米A2 Lite 一同在西班牙举办的活动上推出。小米在以外的活动通常首先在举行,因为这是一个优先市场,OEM仅在2018年第二季度就出货了约1000万部智能手机。Mi A2也将在上市,正如在发布会上宣布的那样。

小米现已确认,他们将于2018年8月8日在新德里举行的活动中在该国推出小米米A2。

如果您一直期待着从小米获得最新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您也会惊喜地发现小米Mi A2将支持其版本的Qualcomm Quick Charge 4.0。根据AndroidCentral收到的信息,小米表示将专门为市场提供Quick Charge 4.0。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通过软件限制,或者缺乏国际模型中的支持硬件。Mi A2 中使用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0 确实支持Quick Charge 4.0,因此对此功能的支持本身就不足为奇了。如果国际版本仅通过软件限制为Quick Charge 3.0速度,则有望通过第三方修改启用对Quick Charge 4.0的支持。

即使在,小米Mi A2仍将配备标准的5V / 2A充电器。对更快充电速度感兴趣的用户必须另外购买Quick Charge 3.0 / 4.0充电器。对于人来说,使用Quick Charge 4.0的优惠待遇将有助于他们忽视3.5mm耳机插孔的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