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截屏Quibi秀这对它的成功是不利的

试图向人们描述奎比的本质是困难的。 有一些节目显示,食物在厨师的脸上爆炸,系列关于翻转谋杀之家,和ChrissyTeigen主持一个小型索赔法庭。 奎比最好的内容是基于这样一种信念:“越可笑,越好”,但这比说出来更容易。

或者如果人们能分享他们正在看的任何东西。 奎比不允许人们在节目播放时截图。 任何这样做的努力都会产生一个黑色的屏幕。 奎比并不是这种困境中唯一的流光。 当人们截图时,Netflix、Hulu、DisneyPlus和其他视频应用程序的内容也会被屏蔽。

然而,与其更大的竞争对手不同,奎比缺乏任何类型的网络浏览器支持。 没有桌面体验。 因此,虽然在你的电脑上截图一些东西是微不足道的,但没有等价的奎比。 如果我想分享一个系列或电影的时刻,我可以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加载Netflix。

在奎比节目中主演的演员和音乐家的粉丝必须寻找其他方式与朋友和其他粉丝分享节目。 阿丽亚娜格兰德在音乐中的出现,奎比的中层真人秀之一,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推特上的斯坦斯想分享他们最喜欢的歌手的时刻,但无法使用奎比。 粉丝分享Grande作品任何方面的唯一方法是筛选Grande的Instagram故事,以推广该节目。

不能分享一系列精彩或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不利于新节目寻找成功。 这是特别正确的,当没有预先存在的IP吸引观众。 奎比的Dishmantled正试图在一群人中找到一个观众,他们已经把注意力分散在被动的、短会话的应用程序(Instagram、TikTok)或流媒体服务显示的流媒体服务之间,这些服务确实有内置在流行IP(陌生人事物,曼达洛人)中的已存在的扇形。 试图在一个人的生活中划出一个位置已经足够困难了两三年前;现在,他们面临着大量的服务和内容,这些服务和内容可能会感到令人望而生畏。

突破到一个庞大的观众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好的节目。 它也必须是共享的。 带上曼达洛的婴儿尤达。 婴儿尤达从第一集成为一个病毒轰动,截图的曼达洛的突破明星洪水推特几分钟后,第一集播出。 迪斯尼在营销上花费了巨额预算,但它是社交平台上的截图,引起了世界的关注。 据秃鹫说,两周内就发送了200多万条关于婴儿尤达的推文,而且还有人为能够将角色的GIFs上传到Giphy而争吵。 人们想用截图和GIF来推特介绍尤达宝宝。 成为迪斯尼的一个总优势是奎比现在根本无法完成的事情。

没有人比Netflix更清楚这一点。 Netflix的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在2019年10月对投资者表示,虽然已建立的IP将始终与受众保持一致,但Netflix一直致力于在稀薄的空气中建立新的品牌,方法是将帮助节目和电影传播开来。

Netflix的战略也是通过社交媒体的嗡嗡声建立“品牌创造”。 萨兰多斯告诉投资者,公司的实力来自“几乎凭空创造品牌的能力”。 Netflix的Twitter账户上充斥着大量的模因,这些模因围绕着屏幕截图和字幕翻来覆去,试图将一个30到60分钟的节目——甚至像“爱尔兰人”这样的马拉松长度的节目——转化为相当于一个声音咬人的模因。

它发生在鸟盒,它成为一个旋风的模因和你管挑战,然后再次与高女孩。 女演员桑德拉·布洛克在各种情况下的截图开始出现在Instagram上,而Tall女孩最好的扣篮成为Face book发帖的即时素材。 仅仅给订户提供观看一部新电影的选择并不足以确保他们真正做到这一点;围绕电影中的小片段建立的模因有助于将电影从一个选项变成一个必须观看的选项。

然后是老虎王。 作者Doreen St.Felix在一篇纽约人的文章中指出,她“可能已经超越了虎王,而我的时间线上没有那么多的模因出现。”这部关于美国一些喜欢丛林猫的Kooky私人动物园所有者的狂野纪录片本身就很有趣,但它通过一系列流行的模因找到了一个全新的观众。 Instagram、TikTok、Face book和Twitter被屏幕截图、GIF和节目剪辑淹没。 它为Netflix付出了代价。

尼尔森在3月20日首次发布了关于虎王人气的调查结果。 虽然有一些流量,但根据上面的尼尔森图表,直到发布的第七天,老虎王才真正看到观众的激增。 虎王已经在近两周的时间里登上了Netflix在美国排名前十的位置——这是前所未有的。 相比之下,陌生人的第二季在最初的10天里达到了3120万人,而虎王同时看到了3430万人。

研究报告发现:“虎王第一季在主页促销和社交媒体的持续热议的推动下,成为尼尔森衡量的第一个与流媒体巨头Stranger Things3竞争的Netflix节目。

奎比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一种移动体验。 人们使用手机的很大一部分是共享。 他们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照片,在Twitter上与陌生人分享信息,并在Face book上与人交换模因。 奎比想成为那个流动宇宙的一部分。 但是,通过禁用让人们分享他们所看到的东西的能力,它已经关闭了一个伴随在我们的手机上的核心体验。 对于一个自称的改变游戏的移动体验,它并不是很方便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