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I敦促用户负责任地使用数据网络 为关键服务免费提供基础设施

随着政府强制实行21天的封锁来解决传播问题,行业机构COAI敦促消费者负责任地使用数据网络,以便关键服务能够在通信基础设施上顺利运行。 COAI对公众的呼吁正值过去几天里,由于采取了封锁、家庭工作和社会隔离措施来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数据使用量激增了近30%。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周二宣布全面封锁21天,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行动,以阻止这一大流行病的蔓延。 宣布后不久,该中心表示,所有公路、铁路和航空服务将在此期间暂停。 COVID-19在该国造成9人死亡,550多人受到病毒感染。 随着全球冠状病毒数量接近17,000英寸,人们也越来越担心会有更多的人受到袭击。“我们要求人们负责任地使用.,以避免互联网和网络的任何琐碎使用.,以便远程工作、在线教育、数字保健、支付和其他关键服务能够顺利和不间断地运行。”印度蜂窝运营商协会总干事拉詹·马修斯说。 他说,移动用户也可以通过选择在非高峰时段(比如清晨或傍晚)为他们的一些在线活动计时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马修斯说,就在最近几天,数据需求增加了20-30%,因为州和联邦直辖区实施了封锁,并采取措施鼓励社会疏远和从家工作,以检查冠状病毒的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Netflix和社交网络巨头等视频流媒体平台正在降低其平台上视频的比特率,这是它们帮助缓解移动和宽带网络拥塞的努力的一部分。Netflix表示,它将减少25%的电信网络流量,同时保持印度用户的服务质量。 Face book表示,它将暂时降低其平台和印度Instagram上视频的比特率。 像亚马逊PrimeVideo这样的公司也暂时降低比特率(衡量数据传输的数量),以缓解电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压力。 这些公司采取这一行动之前,COAI致函政府,敦促向流媒体平台发布指示,以启动措施,减轻网络基础设施的负担,这是当前“关键”功能所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