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局想付给你3万美元来为月球设计微小的有效载荷

宇航局将返回月球,它这样做的早而不是晚。 阿尔特弥斯的任务最终将看到宇航员返回月球表面——这是否会像计划中的那样在2024年之前发生——但微小的高科技机器也将是该机构探索地球友好邻居的努力的一大部分。

现在,当NASA装备和准备支持人类在月球上探索和发现的任务时,它要求你帮助设计小型科学有效载荷,这将使这些新的冒险成功。

宇航局正在计划将小型漫游者送到月球表面,进行科学研究并实现目标,以支持总体任务目标。 然而,由于现有的漫游者技术规模如此之大,他们携带的科学有效载荷太大,无法由NASA考虑的小得多的漫游者携带。

宇航局解释说:“想象一辆像你的罗姆巴那样大小的漫游者在月球表面爬行。 “这些由宇航局和商业伙伴开发的小型漫游车提供了更大的任务灵活性,并使航天局能够收集月球表面的关键信息。 然而,现有的科学有效载荷太大,太重,需要太多的动力,这些漫游者和新的,小型化的有效载荷设计是必要的。 有效载荷的大小需要类似于一个新的肥皂棒,以清洁地安装在漫游车内。

那么NASA在寻找什么样的有效载荷呢? 该机构规定,能够在月球表面搜索资源的有效载荷是最优先事项,但也将考虑其他科学努力。 这意味着小型化硬件,不仅可以收集数据,而且可以“积极运行相关实验”和“演示新仪器”,根据宇航局的挑战指南。

宇航局特别感兴趣的仪器,能够检测水,二氧化碳,以及含有碳,铁和钛的矿物。 这些仪器已经存在,但要把它们压缩到肥皂的大小是宇航局提出的一个严峻挑战。

那些有能力把它拉下来的人将得到丰厚的回报。 奖项分为两类-月球资源潜力和月球环境工具-两个第一奖,每个$30,000。 两个类别的多个二等奖和三等奖条目的额外奖励从15000$到5000$不等。 总共,航天局准备为创新有效载荷概念提供16万$。

进入挑战的最后期限,NASA已经命名为“亲爱的,我粉碎了NASA的有效载荷”,是6月8日,获奖者将于7月14日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