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专业的混合周Binance Coin Trail Blazed

在专业的混合周,Binance Coin Trail Blazed对于大满贯赛来说,这是一个混合包。在周六卖出压力的同时本周一个看跌的开始为主要市场奠定了基调。比特币现金ABC是唯一一个在周一设法避免红色的专业。特币来说,周二的反弹支撑了本周的上涨势头。比特币管理连续5天在绿色打在周六$ 5,400名等级为1日11月下旬以来的时间。在一天之内,比特币上涨至盘中高点5,404.8美元,然后回撤。第一个主要阻力位5,386.73美元,比特币回落至5,300美元的水平,并在当天中段区间震荡。受到大盘压力的影响,比特币在获得支撑之前跌至盘中低点5,283.9美元。在第一个主要支撑位5,230.73美元的指导下,比特币成功收复至5,300美元。本周,绿色连续5天给比特币带来2.8%的涨幅,周一至周六。

在前10大密码中,比特币现金ABC从新闻线获得支持。宣布比特币现金SV退市计划的交易消息本周开始看涨。周一8.5%的反弹使比特币现金ABC达到335美元的水平,随后回落。周一至周六,向后滑动比特币现金ABC,涨幅为3.78%。周末开始看跌,比特币现金价格自上周日以来首次跌破300美元。虽然比特币现金ABC获得了一些加密交易所的支持,但宾泰恩科恩是本周的重大新闻。在本周上半周相对区间震荡后,Binance Coin周四上涨12.5%,周五上涨11%。为了逆转这一趋势,周六的升势使宾思在这个过程中迎来了新的收益25.83美元。本周,Binance Coin周一至周六上涨了28%,领涨。Binance硬币拉力赛的背后是什么?对Binance的支持来自对未来几个月从以太坊转移的区块链项目数量增加的预期。增加Binance Coin的吸引力是旧的供需方程式。Binance Coins的一个用途是支付由Binance Exchange收取的交易和提款费用产生的汇兑费用。这是Binance Coin回购和破坏计划,继续支持向上移动,加上Binance Launchpad的推出。预计回购和销毁计划最终会使Binance硬币总数的一半流通至100米。随着Binance分配20%的季度利润来资助回购计划,成功案例表明回购和销毁计划可能会加快步伐。

再加上从以太坊转移的区块链公司和初创公司探索Binance Launchpad平台,它现在看起来很美好。Binance团队的进步已经连续11个星期在绿色环保中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虽然年初至今上涨了297%,但自12月初的4.1724美元以来,Binance的涨幅更加惊人,达到了502%。区块链初创公司希望跨越Binance Launchpad的消息让Binance在12月底回到了地图上。看看加密前10名的表现,Binance可能是第一个基于基本面分歧的硬币之一。其他知名人士,在其他地方,比特币现金SV在前10周下跌了18.8%。如果更多的交易所开始退市,坏消息可能会变得更糟。本周的跌幅来自前一周下跌17%的背景。本周绿色加入比特币,比特币现金ABC和宾利斯是以太坊。以太坊上涨3.2%。按市值计算,以太坊已成功保持其排名第二的位置。随着比特币现金ABC达到4,Binance已经回到了第7位。然而,对于比特币现金SV而言,第14位的下滑可能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