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打印机可与ALEXA配合使用 但是您需要吗

扫描应用程序和智能笔已取代了多功能打印机的许多功能,但即使是最高级的应用程序也无法产生挂在墙上的图片或您可以用墨水签的合同。即使在这个数字时代,打印机也有很多用途,而且它们现在的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先进。

例如,惠普的Tango X可以无线打印,订购自己的墨水,甚至可以打印您通过语音命令请求的文档。它具有许多精美的功能,但是它们真的有用吗?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Tango X上进行查找。

好漂亮

HP-Tango-X-on-shelf信用:惠普

封面打开时,Tango X看起来像一本书。

令我们震惊的是这款打印机的外观非常好。它位于织物覆盖的垫子上,当不使用打印机时,垫子会折叠起来以覆盖整个正面和顶部,因此它根本不像办公设备。实际上,它看起来就像一本厚书。您可以在Tango X的顶部设置一个小时钟或其他装饰,它看起来像是装饰的一部分。即使没有将它藏在封面中,它的简洁和最小的设计也值得一看。

广告

(非常)聪明

桌上的HP Tango信用:惠普

Tango X是顶部加载的打印机,一次只能打印一侧。

Tango X通过WiFi连接到网络上的任何设备,因此我们可以轻松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进行打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Tango X能够接受来自Google Assistant以及亚马逊无处不在的智能助手Alexa的命令。一旦习惯了笨拙的命令“ Alexa,请我的打印机打印日历”,就可以轻松快速地打印出您的日程安排。您还可以请求单词拼图,涂色页,食谱,待办事项,购物清单等。它也与HP Instant Ink兼容,这意味着可以选择支付订阅费用,使打印机在墨水不足时自动订购新墨水。

它很快

在Tango X上,装入纸张,调整不同的纸张尺寸,更换墨盒以及实际打印都是简单而又快速的操作。实际上,我们几次不得不快速移动以固定新打印的页面,因为它是从墨盒中取出的。打印机和桌子对面。全彩色照片页的打印速度不是特别快,但是可以在文字和小图形上打印?它移动纸张。

它只是做一件事

Tango X打印机信用:惠普

Tango X具有极简设计,可轻松与周围装饰融合。

这不是多功能设备。它无法扫描,传真,复印或什至自动打印双面页面(这使我们不胜其烦)。Tango X可以轻松快速地打印双面页面。随附的应用程序可以扫描文档以使扫描和复印成为可能,并且它做得不错。但这绝对不像是一台多功能机那么容易。

广告

Tango X是谁的?

Tango X可以成为小型企业,学生和不打印手稿但仍然希望看到可以握在手中的纸上文字和照片的人的资产。所以,我们大多数人。如果您想要一台功能强大的精美打印机(并且不需要双面打印选项),那么Tango X会让您感到满意。我们中的一些人会很讨厌将其与语音助手配合使用,但是该功能实际上只是锦上添花。

在亚马逊上以199美元的价格购买Tango X智能家居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