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经济低迷但游戏电视广告支出仍在增加

游戏节拍与电视广告测量和归因平台I Spot.TV合作,揭示了哪些游戏公司上个月在国家电视广告上花费最多。 在3月份,任天堂是唯一一家花费超过100万$的公司。 这家日本巨头$花费1460万英镑,比上个月多了300万$,为20个广告支付了3000多次,产生了7.93亿条电视广告印象。 毫不奇怪,动物穿越:新视野是其最受欢迎的产品,其安置预算为260万$。

坐在任天堂后面的是贝塞斯达。 在DoomEternal的推出过程中,该公司花$866251英镑在两个播出425次的地点。 Xbox品牌排名第三($640,961),电子游戏租赁订阅服务Game Fly排名第四($438,585),排名第五的是Activision,他花了221,362$做了一个关于使命召唤:战区的广告。

随着该国许多地区实施家庭住宿规则,电子游戏花费的时间增加了45%,支出增加了39%,这一趋势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观察。 特别是网络游戏的流行程度激增,部分原因是玩家使用它们与朋友和家人交流,以及许多游戏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