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股票选择 更广泛的市场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修正

上周的价格走势导致周线图上出现高位波动,表明在波动加剧的情况下获利了结。在过去两周内,该指数在前三周上涨约9%之后,在股票特定行动中一直在巩固更高水平。

我们认为该指数很可能在未来几周继续保持在12,000-11,600范围内的持续健康整合。

通过从超买情况中冷却,Nifty可能形成更高的基数。因此,应该使用11,600的临时喘息机会作为增量买入机会,因为我们预计该指数很快就会突破出口调查会议的低位11,600附近。

在结构上,一个延长的上行动作以及浅的价格修正意味着强劲的价格结构,这使我们相信只要关注支撑门槛11,600受到尊重,偏见就会保持正面。

在5月份出现近期上行动作之后,大盘正在经历第二阶段的修正,这有助于日内随机震荡指标从超买局面降温。

在Nifty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的“黄金十字”之后,大盘上涨势头的复兴表明趋势方向发生了重大转变。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这两个指数将形成更高的基数并解决长期向下倾斜的趋势线,这将导致上行动力加速。

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从中期角度积累优质中型股。

巴拉特电子:买| CMP:Rs 107 |目标:Rs 127 |止损:Rs 99 |上涨18%| 时限:六个月

在5月的最后一周,巴拉特电子的股价突破6个月的盘整区间(100卢比至73卢比),显示出逆转趋势,并为投资者提供了新的进场机会。

该股在85周围形成较高的低点后出现反弹,并且在最后一个下跌区间有更快的回撤,因为25个交易日的下跌(102卢比至85卢比)在短短的七个交易日完全回撤,突显了一个积极的价格结构。

最近突破100卢比的区域很可能成为下个月的主要支撑。该股在日线图上记录了一个“黄金十字”,即5月20日当50日均线穿越长期200天均线时,表明趋势方向出现转机。

我们预计该股将继续其当前的上涨趋势并向127卢比前进,因为该区间突破(100-73 = 27点)的测量意义增加到100卢比的突破区域信号上升至中期的127卢比水平-术语。

KSB:买| LTP:Rs 718 | 目标:824卢比|止损:638卢比| 上涨15%的时间框架:六个月

该股在过去四个月中一直处于上升通道的较低区间,该区域自2015年度以来已经到位。

我们认为已经设定了一个阶段,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涨并转向824卢比,从而提供有利的风险回报设置。

我们预计二级修正阶段将固定在640卢比左右,因为过去16个月的修正回撤了之前16个月上行的回调位78.6%(543-938卢比),大约为630卢比,与200周低点EMA达到660卢比相符。

简而言之,上述技术证据表明该股票将走高并向824卢比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