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Note10的动手视频还显示了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我们每天都在收到Redmi Note 10的新泄密事件。但是这些泄漏大多数是关于香草Redmi Note 10的。我们还没有看到有关Redmi Note 10系列Pro版本的很多消息。回想一下,我们期望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以及Redmi Note 10 Pro Max。最后,今天的泄漏是关于Redmi Note 10 Pro的。Note 10 Pro的包装盒已泄漏,显示该设备的亮点以及Note 10 Pro的价格已泄漏。

我们预计Note 10 Pro将有多种变体,包括6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以及一直到8GB和128GB内部存储的变化。目前,基本变型价格已经泄漏。据泄漏,6GB + 64GB版本将在全球市场定价为279美元。我们还要检查一下Note 10 Pro的规格,以及该泄漏的价格是否适用于给定的规格。

REDMI NOTE 10 PRO规格

Redmi Note 10 Pro的包装盒泄漏了,并且显示了规格。以前,泄漏的框仅显示框的顶部。但是这一次它显示了设备,并且贴纸显示了设备的一些亮点。首先,Note 10 Pro配备了6.53英寸的SuperAMOLED显示屏。泄漏没有提及显示器是否支持更高的刷新率。性能方面,Pro版本由Qualcomm Snapdragon 732G驱动。我们还在POCO X3上看到了它,它只是带有一些调整的Snapdragon 730G。

不幸的是,我们将获得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香草Note 10的动手视频还显示了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好吧,很明显,他们不得不削减成本,这是Redmi Note系列第一次使用AMOLED显示屏。也许他们下次会加入花哨的功能。有一个5000mAH电池,可以30W快速充电。现在,由于Note 10 Pro应该配备33W快速充电功能,因此这种泄漏似乎有点可疑。但是仍然已经预料到了Snapdragon 732G和SAMOLED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