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Philips MiniVac 多功能无线吸尘机 FC6149(视像)

无论你每天驾驶上班还是假日才出车畅游,大家必定为爱驱定期清洁。一般省时的方法便是到邻近的洗车屋清洁吧! 不过就算到汽车美容屋吸尘洗车后,事实上车厢仍会有毛头髮、沙粒或尘埃等。想轻轻鬆鬆清洁车厢,又不想大洒金钱… 性价比高! Philips MiniVac 多功能无线吸尘机 FC6149 家用车用 一物两用 无论你每天驾驶上班还是假日才出车畅游,大家必定为爱驱定期清洁。一般省时的方法便是到邻近的洗车屋清洁吧! 不过就算到汽车美容屋吸尘洗车后,事实上车厢仍会有毛头髮、沙粒或尘埃等。想轻轻鬆鬆清洁车厢,又不想大洒金钱? 那么,Philips MiniVac多功能无线吸尘机FC6149会是性价比高又不错的选择。 Philips MiniVac FC6149吸尘机配有多款吸头配件,配合不同清洁需要。备有强力12V(NiMH)电池,无记忆效应电力更为持久。 旋风式离心力吸尘系统,微尘也难以逃脱 Philips MiniVac 採用无尘袋旋风气流及气动喷嘴设计,即使是最微细的灰尘微粒也能直接吸进机内。而吸扒的人体工学设计有助于用家清洁难以触及的位置。Philips MiniVac 二段式过滤系统能优化过滤之余,无尘袋离心力过滤可以令机内污垢不停旋转从而确保持久表现。 Philips MiniVac 配备的车用插头免却充电烦恼,即使忘记在家中充电也可即时使用车用插头为爱驱清洁,提供无限运作时间。而产品备有软橡胶环形手柄设计确保使用时更加舒服,吸尘时抓得更稳定。 而随机附有的配件更包括大小毛刷、长短窄缝吸嘴、长喉管、车用插头及储存袋,5款吸头,方便清洁缝隙,令用家随时随地因应清洁位置组合,更配有储存袋方便用家收藏配件及车用插头等。 配备车用插头免却充电烦恼,边充边吸也可。 配上大毛刷,轻鬆清洁车箱地毯小毛刷刷头能直接清洁风口位置而不会刮花 要吸Seat位或Seat位边,可以配上长喉管吸咀,可自由弯曲中央软管,清洁边位、隙缝轻易而举。长短窄缝吸嘴最适合用于车门边、櫈底等难以触及的狭窄缝隙。 家用车用两全其美之所以说家用车用两全其美,用家一般可将吸尘机放于充电式底座、挂于墙上甚至放于桌面上,在家使用之余,即使由家中携带落停车场为爱驱清洁也很轻鬆。市面上的有线及无线的吸尘机品牌众多,由便宜的数百元至数千元比比皆是,要轻鬆自在地清洁家居同时又能高效清洁爱驱,Philips MiniVac 绝对是功能全面而性价比又高的选择。 售价:$ 748Philips MiniVac FC6149 多功能无线吸尘机 – 随机附送5款吸头、车用插头、充电座以及储存袋网址: CS Holine:2619 9663(飞利浦电子有限公司) 撰文:Car1 (阿琪) 设计:艾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