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针对福特和特斯拉的大型卡车公告

像其跨市竞争对手福特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特斯拉一样,通用汽车也有望推出其首款全电动皮卡车。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刚刚宣布,该汽车制造商的首辆电动皮卡车将于2021年秋季到达经销商处,而特斯拉Cyber​​truck即将上市。巧合?可能不会。

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上周晚些时候表示:“通用汽车了解卡车买家和……刚进入卡车市场的新手。”“这将是一辆非常有能力的卡车,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

巴拉(Barra)的宣布是在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揭开其颇具争议性的“赛博卡车”的同一天。与福特先前提供全电动皮卡的牵引功能的预览不同,通用汽车提供的电池驱动皮卡的细节很少。很有可能将其作为雪佛兰出售。

我们所知道的是,这辆未命名的卡车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该工厂还将在以后开始生产新的电动皮卡和SUV系列。

福特的全电动F-150也将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确切的日期。根据福特提供的演示预览以及Cyber​​truck的规格,雪佛兰的电动卡车有很高的期望可以满足。例如,基本的$ 39,900 RWD Cyber​​truck,将在6.5秒内从0加速到60 mph,一次充电可行驶250英里以上。它在越野时还提供16英寸的离地间隙,最大牵引能力为14,000磅,以及6.5英尺的床,可携带3500磅有效载荷。福特尚未提供任何具体数字,但在其辩护中,该信息还为时过早。

但是,这三家汽车制造商都将面临来自其他卡车制造商的竞争,例如Rivian。Rivian R1T的首批客户交付计划于2020年末交付,但其底价为69,000美元。最终,底特律的第三大卡车制造商FCA的Ram将会推出自己的电动卡车。如果您想知道,与特斯拉狂野的Cyber​​truck相比,通用汽车的EV卡车很有可能具有更传统的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