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的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

2019年,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价值约为170亿美元。

由于迅速的工业化,多年来全球机器人技术市场需求强劲增长。由于工业自动化的持续趋势和工业机器人不断创新的技术改进,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一直在加速。在汽车OEM厂商中,工业机器人正在焊接和涂漆汽车。在仓库中,他们将库存放到架子上,挑选要订购的物品,将货物从码头运送到运输区域,然后包装它们进行运输。随着政府对包括全球范围内的工业机器人在内的工业自动化的支持越来越强,工业机器人技术市场有望进一步蓬勃发展。

此外,工业机器人具有多种优势,包括降低成本,提高操作速度,减小尺寸和提高质量,以及提高制造效率和灵活性。人们对他们提供的好处的认识不断提高,预计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工业机器人在汽车工业(装配线中的机器人用于制造汽车)和电气/电子工业(其中使用机器人将芯片放置在电路板上)中得到了最大的应用。预计汽车和电子行业仍将是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它们将满足特定终端用户对大多数行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