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为受到网络攻击的AXA XL商业客户启动响应服务

伦敦-(商业资讯)-Accenture(NYSE:ACN)现在提供其网络事件响应服务,以帮助AXA XL的客户响应网络攻击并从中恢复。

“通过与埃森哲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客户可以在端到端解决方案中获得全球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以应对网络。”

推这个

一旦发生攻击,AXA XL客户现在将可以访问埃森哲安全全球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和技术解决方案网络,以帮助解决网络事件。

埃森哲将为境外的AXA XL客户提供违规后的安全服务,包括事件管理和信息技术(IT)取证。AXA XL客户可以选择埃森哲(Accenture)在一组其他提供商中提供违规服务。埃森哲与AXA XL之间的伙伴关系最初于去年宣布。

网络事件响应服务可以指导受影响的公司完成网络事件索赔的各个阶段,从向埃森哲网络事件响应团队最初报告攻击到遏制违规并恢复业务。埃森哲还提供获得法律支持,IT法证和危机沟通建议以及其他相关增值服务的途径。

AXA XL International的网络和TMT负责人James Tuplin说:“网络威胁正在增加,并且变得越来越复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善网络安全,作为我们领先的网络保险服务的一部分。” “通过与埃森哲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客户可以在端到端解决方案中获得全球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以应对网络。”

埃森哲安全全球事件响应负责人贾斯汀·哈维(Justin Harvey)表示:“保险公司在承保与网络攻击的复杂性和潜在破坏性后果相关的风险方面面临着巨大挑战。我们旨在确保AXA XL的客户能够获得与行业相关的快速网络安全支持,以便他们能够快速恢复业务。”

埃森哲(Accenture)的研究表明,企业总体上对网络攻击的保险不足,如今,总保费仅占网络估计每年6,000亿美元成本的不到1%。埃森哲估计,在未来五年中,组织将在全球范围内花费5.2万亿美元的额外成本和收入,以应对网络攻击的影响。

网络事件响应服务正在AXA XL的国际市场中推出。

在此处 了解有关AXA XL和埃森哲网络事件响应服务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