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有救了!Apple 即将推出「Vintage 保养服务」


虽然将不少产品列为淘汰产品,但苹果仍进一步扩展老旧产品维修服务,藉此延续产品使用生态。

从9to5Mac网站报导指出,苹果推出名为「Repair Vintage Apple Products Pilot」计画,将使2012年推出的iPhone 5、2012年中推出的MacBook Air系列,以及2011年中推出的iMac系列机种加入官方维修服务项目,同时从11月底之后也会加入2011年推出的iPhone 4s与后续推出的MacBook Pro系列。

而接下来在12月30日之后,则会陆续加入2012年中搭载视网膜萤幕的MacBook Pro,以及2012年中推出的Mac Pro,2019年1月1日起则会加入2011年推出的iMac系列。

送修年限部分也将因产品不同,例如2012年款MacBook Air送修期限为2020年8月31日,CDMA版iPhone 5送修年限则在2020年10月31日,而iPhone 4s与2012年中款15吋MacBook Pro送修年限则在2020年11月30日,至于GSM版iPhone 5、2012年至2013年搭载视网膜萤幕的MacBook Pro,以及2012年中款Mac Pro的送修期限则会在2020年12月30日。

苹果通常会将推出超过7年的产品列为停产,之后将不会再提供任何硬体维修服务,而此次让更多苹果老旧产品可获得官方维修服务,并且可在苹果官方商店Apple Store、授权销售店面申请维修。

此次让更多老旧产品可获得官方维修服务,预期是为了让更多苹果产品可维持运作,进而可使用苹果服务内容。

Samsung S21 & S21+:差别在屏幕大小,相机变焦可用维持 20倍 Zoom

Samsung S21 Ultra:3倍+10倍光学变焦可用达 3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