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ova 7i 价格仍然保持不变,两千上下浮动

nova 7i 未必係一部抢眼嘅手机,但好明显就係用来睇下中低阶市场对华为嘅感觉,到底无左 Google Service 仲卖到几多机呢?睇番上市时 nova 7i 卖紧 $2200,而家下就卖紧 $1914,价钱其实无咩大变动,都可以叫想像之内。因为需求唔大时,入货也会相对保守,库存压力细就减少啲价,似乎大家都係有少少观望。

华为 nova 7i 有樱雪晴空、绮境森林以及幻夜黑三种颜色,如果要简单化来说,就即是粉红色、绿色以及黑色。nova 7i 採用了 6.4 吋的 IPS 屏幕,解像度为 2310 x 1080,屏佔比达 90.6%,用上四曲面的玻璃机身设计,机背呈现出抢眼的光影变化以及立体质感,在不同角度看会见到若隐若现的光纹。另外,机背左上方会见到有「四筒」设计的 AI 主镜头,而机身侧面则有结合指纹辨识功能的电源键,整体外观相当不错。

屏幕尺寸:6.4 吋 IPS,解像度 2310 x 1080
机身体积:159.2 x 76.3 x 8.7 mm
重量:183g
处理器:Kirin 810 (2.27GHz + 1.88GHz)
储存空间:8GB RAM + 128GB ROM
主相机:4800 万像素 (标準)、800 万像素 (超广角)、200 万像素 (微距)、200 万像素 (人像景深)
前置相机:1600 万像素
电池容量:4200mAh
其他:侧面指纹、40W HUAWEI SuperCh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