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4将超过10亿美元

每部玩具总动员电影都在全球范围内增长,玩具总动员3在皮克斯超过10亿美元大关时创造了历史。玩具总动员4的情况也是如此,或者这部电影会成为增长异常吗?

截至8月4日星期日,玩具总动员4在全球票房收入为4.19,250,743美元,国内票房为4.19亿美元,国外市场为5.492亿美元。

这一总数包括从2019年8月2日至4日在国内票房上制作的第四部玩具总动员电影约715万美元。这使得玩具总动员4在票房榜上排名第五,比上周下降了31.6%这是正常的。这部电影从上周到现在只丢失了385个屏幕,而且还在非常健康的3,225个影院中播放。这是自6月21日以来一直播出的电影的大量屏幕。

因此玩具总动员4需要大约4000万美元才能超过10亿美元大关,但通过玩具总动员3需要花费1亿多美元。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它很容易解决前一个目标,但我不确定它的腿是否足以通过玩具总动员3。不过,我可能错了,因为这部电影远未完成。它已在海外许多市场开业,但并非全部。再说一次,2019年是全球票房竞争激烈的一年,在某些时候,玩具总动员4将不得不为其他主要电影摆脱困境。

所有四部“玩具总动员”电影在烂番茄上都有100%或接近100%的评分,三部有“A”CinemaScores,玩具总动员2获得罕见的“A +”。

正如福布斯指出的那样,玩具总动员特许经营权即将超过30亿美元。目前全球售价为2,929,400,000美元。将玩具总动员4能够使推过去$ 3B痕迹的整个特许经营所需要的$ 70+亿?大概。非也?我倾向于谨慎和低估,但考虑到它仍然在全球市场开放,并且仍然在国内前10名中居高不下,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一些看起来与国内和国外票房之间存在巨大差距的大片不同,到目前为止,玩具总动员4的价格已接近4.1亿美元/5.49亿美元。相比之下,阿拉丁的国内收入为3.503亿美元,外国收入为6.752亿美元。此外,玩具总动员3在国内票房收入为4.15亿美元,在国外票房收入为6.519亿美元。因此,玩具总动员4将能够在/加拿大票房传递玩具总动员3,但它有一些弥补在海外做的事情。

你认为玩具总动员4会从这里赚到4亿美元赚到10亿美元吗?300亿美元的特许经营权通过30亿美元怎么样?玩具总动员3是否有拍摄?在下面的民意调查中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