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愿意看到恢复曾经常见的工业纠纷模式

就在两年多前,当时新西兰商业和雇主和制造商协会正在使用更多与旧工会联系的欺负男孩和替身战术,试图威胁当时的政府支持伙伴反对一项立法。工党反对保护弱势工人,我在本专栏写了以下内容:

没有人愿意看到恢复曾经常见的工业纠纷模式

“对于大多数大约四十岁的新西兰人来说,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初的工业混乱的故事似乎是幻想。认为Boilermakers'Union的一小部分成员多年来能够阻止惠灵顿BNZ塔或奥克兰Māngere大桥的建设似乎太过牵强。然而,库克斯和联盟的联盟或海员联盟能够找到借口在各个节日期间举行罢工,捆绑库克海峡渡轮和扰乱旅行计划的规律性。谁曾经想过一个工会秘书会肆无忌惮地在国家电视台播出这样的罢工时吐出“旅行的公众可以下地狱”,全国铁路工人联合会秘书唐·古德费罗也是如此。现在看起来很奇怪,

新西兰航空公司工程师在圣诞节前夕对三天的罢工进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应,证实许多新西兰人对这种类型的破坏是常态的日子没有记忆。取消罢工通知的决定意味着他们的怀疑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尽管毫无疑问工程师在圣诞节假期前夕威胁要采取行动,做出了错误的呼吁。

今年的工业行动比上一个世纪的任何一年都要多,主要是在公共部门。这有多少是因为前任政府任期内被压抑的压力,以及由于这种政府软弱的感觉而产生的多少是不确定的,尽管毫无疑问政府对两者的回应都是愚蠢的护士和现在的老师,在竞选期间默默地承诺并且尚未交付,是一个因素。

护士很幸运,最终能够达成和解,而公众的支持就在他们身边。教师们仍然享有公众的支持,尽管如果受到威胁,下一学年初的小学和中学部门的综合罢工会受到长期的影响,教师将会开始减少,教师们会被视为拒绝不合理的和解方案。

这种争议的关键点是时机。对公众造成的不便何时超出了合理范围?就护士和教师而言,人们普遍认为他们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因此对他们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的程度更高。然而,就新西兰航空公司的工程师而言,其中一些人显然已经年收入高达15万美元,很难看到同样的公众支持水平,特别是考虑到公众不便的程度。

旅行公众可能被故意和无情地用作谈判典当的感觉从来不可能成为胜利者,最近几天的反应表明对工程师的立场几乎没有同情。与护士和教师不同,他们无法证明他们被低估和过度劳累的程度,以至于国家的健康和子女的教育受到损害。

有人说,由于公众的支持,总理似乎几乎刻意避免公开参与护士和教师的纠纷,他很快就进入了新西兰航空的争端。她很清楚,即使政府与这场争端毫无关系,如果工程师的罢工继续进行,人们的假期计划中断,那么它将首当其冲。

去年不断增加的工业行动已经成为政府的一个尴尬问题,特别是因为总理在竞选期间出现,以保证她的表款不会受到罢工。她将非常热衷于让事情平静下来,如果国家党踩踏这条信息,即该国正处于回归到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糟糕时代的边缘,开始获得公众的关注。

虽然记忆力逐渐消退,但唐·古德费洛多年前臭名昭着的反应仍然隐约可见。没有人希望那些时候再来一次。Goodfellow卑鄙的情绪应该和他一起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