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 Group宣布以Liquefy Technology为动力的Buy-a-Brick通过收益分享奖励员工

Liquefy是一个提供端到端令牌化解决方案的技术平台,它通过将财产信息数字化为区块链上的不可变记录来为Buy-a-Brick提供动力,从而可以使用智能合约安全地发行和管理由房地产资产支持的奖励。Stan Group致力于推动企业创新,已率先将房地产代币化应用到员工的激励和认可中。Buy-a-Brick旨在激励员工参与创新,培养企业家精神并认可员工的贡献。与其他传统的收益分享模型不同,“买一砖”用数字令牌(每个被称为“砖”)来奖励员工参与创新的过程,这些数字令牌代表了选定建筑物中的未来资本收益,而没有做出任何货币贡献。如果所选建筑物已售出,

“我们很高兴为内部员工推出“一砖一瓦”,因为它重新定义了员工的赞赏。我相信我们的每一位员工在集团的成功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应该能够获得回报并分享所创造的价值。” Stan集团董事长唐丹(Stan Tang)说。“ Buy-a-Brick的推出巩固了Stan Group在企业创新和企业家精神方面的领先地位。Buy-a-Brick从梦想开始,通过将想法与我们的业务生态系统中的资源进行匹配,现在已成为现实。我希望在集团内部和外部激发创新并引发变革,为企业家和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Liquefy首席执行官Adrian Lai说:“ Buy-a-Brick计划是区块链技术在激励和认可员工方面的如此有意义的应用。” “这很令人鼓舞,您的贡献不仅会奖励您使用砖头,还可能增加您已经拥有的砖头的价值;因为您的工作推动了整个集团的发展,而业务的增长可能会增加房地产的价值,这会反映在您作为砖头持有人的回报中。该计划是对已建立的Stan Group信用体系的重要补充,它将继续加强员工的社区意识和归属感。”

Liquefy还是STILE计划的参与者,该计划是Stan Group发起的亚洲首个投资支持的住宅孵化计划。Buy-a-Brick的推出展示了公司与初创企业之间在推动创新和转型方面的成功合作。

本新闻稿既不构成也不旨在成为公众的要约,广告,邀请或文件(a)订立或要约订立(i)收购,出售,认购或包销证券的协议; (ii)受监管的投资协议或获取,处置,认购或包销任何其他结构性产品的协议;(b)获得集体投资计划的权益或参与集体投资计划,或提议获得集体投资计划的权益或参与集体投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