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lytics在2020年CES上发表演讲 介绍如何通过购买智能解决关键的营销挑战

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 一种使销售变得更加相关和可衡量的购买智能平台Cardlytics(NASDAQ:CDLX)将在CES(1月7日至10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上介绍品牌营销人员如何应对关键问题挑战-全渠道购物的增长以及建立持久的客户忠诚度来增加收入。

“随着客户购物行为的发展,营销人员正在依靠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数据驱动的见解来推动增长”

推特

Cardlytics的主要演示文稿包括:

高科技零售: Cardlytics美国广告总裁Ross McNab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8日(星期三)下午12:15在拉斯维加斯与Saatva,Facebook,Johnson&Johnson Consumer Health,Meijer和Coresight Research的高管一起参加会议中心。尽管传统零售在2019年继续面临强劲的阻力,但许多数字原生,高增长的公司通过开设实体店而扩张。“从点击数到砖头数:在线获取实体 ”面板讨论了这一增长趋势,以及营销人员如何建立自己的获胜的全渠道战略来增加收入。

品牌创新者的大趋势: Cardlytics的首席营销官Dani Cushion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8日(星期三)上午11:35与来自Uber,Intuit,Sutter Health和Crane USA的思想领袖主持女性市场营销领导者会议。拉斯维加斯四季酒店。小组成员将就当今营销中最重要的主题,他们如何建立客户忠诚度以及成功之道如何帮助引导其他女性脱颖而出的领导者发表看法。

Cardlytics首席营销官Dani Cushion表示:“随着客户购物行为的发展,营销人员正在依靠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数据驱动的见解来推动增长。” “作为唯一的内置在银行数字渠道中的原生广告平台,并且可以看到$ 2.8T的购买数据,Cardlytics非常熟悉当今品牌所面临的挑战。我们期待与大家分享基于购买的见解,以帮助CES与会者实现其2020年目标。”

有关如何在CES上与Cardlytics高管会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ardlytics博客。

关于Cardlytics

Cardlytics(NASDAQ:CDLX)使用购买智能来使营销更加相关和可衡量。我们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展其银行奖励计划,以提高客户忠诚度并加深银行关系。反过来,我们对消费者花钱的时间和地点有一个安全的认识。我们使用这些见解来帮助营销人员大规模地识别,影响并影响潜在的购买者,并衡量营销活动的真实销售影响。Cardlytics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在伦敦,纽约,旧金山和维沙卡帕特南设有办事处。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