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耳目一新或反感2011款尼桑Murano

日产穆拉诺交叉一直是一个大胆的风格交叉与有争议的铬格栅。

在2011年的车型年,日产已经刷新了流行的五座,专注于格栅和重做尾灯。 整体效果是清爽,还是你甚至注意到差异?? 我们就是来找这个的。

在日产徽章的每一面,格栅在2011年的型号上比2010年的Murano有更少的裂缝。 往下看,你会看到一个修改后的前筋膜。 雾灯环绕是新的,下格栅的形状也已经重新设计。

除了2011年新的Murano颜色:石墨蓝之外,我们没有注意到从侧面视图的任何视觉变化。

移到后面,你会注意到.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尾灯设计! 不过,这是唯一的重大改变。 2010年穆拉诺的红色、黄色和白色尾灯已经被更艳丽的红白单位所取代。

在里面,日产说有新的中心堆叠颜色,我们看到光弧周围的量规是一个清爽的白色而不是红色。

因此,2011年的穆拉诺并没有从2010年的穆拉诺大幅改变。 这是好事吗? 日产是没有留下一个好的设计,还是应该进一步推动?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上周,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级四门主要得到了积极的评价..

BPS Thompson称这辆车很漂亮,但后来又问:“为什么这辆车是奔驰唯一能买到的?”

不是一直被称为“一见钟情”,而IBX1发现它比上一代车型更普通,它说:“这只是另一辆轿车,这就是为什么它令人反感。”

照片顺序从上到下依次为:2011年日产Murano前视,2010年日产Murano前视,2011年日产Murano后视,2010年日产Murano后视,2011年日产Mur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