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推出了为情侣们服务的通讯应用软件调谐

Facebook新推出的情侣app。

Facebook发布了一款新应用程序,让情侣们可以在网上共享一个私人空间,名为“分开时的活动”(event when you"re apart)。调谐允许夫妇分享照片,笔记,卡片,语音备忘录,音乐从Spotfify甚至他们的情绪。还有每日日记功能。

Facebook称之为“你和你的另一半可以做你自己的私人空间”。这是一个电子剪贴簿风格的饲料私人每对夫妇,并包括自定义反应和贴纸。

创建了“调谐”的Facebook的NPE团队在应用商店上说:“通过调谐,即使你们不在一起,你们也可以像在一起时一样伤感、古怪和愚蠢。”虽然这款应用程序被宣传为是私有的,但Facebook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记者问Facebook是否像WhatsApp一样对其进行了加密,也问它是否与Facebook共享数据,并将用于广告服务。

《调谐》可以在iPhone和iPad的应用程序商店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