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刚在中国亮相这款SUV有望作为一款仅限中国的车型上市

忘记保时捷卡宴涡轮S,宝马X5M,揽胜运动SVR。 忘了他们吧。 你在这里看到的是周围最快的SUV之一-这是一个(惊喜,惊喜)混合动力车。 比亚迪唐刚在中国亮相,这款SUV有望作为一款仅限中国的车型上市。

这一惊人的性能来自于一台2.0升、涡轮增压的汽油发动机,它有205马力和320Nm的扭矩,与两台电机配对-每台电机的扭矩相当于150马力和200Nm。 把它全部加起来,你就会得到505马力和720Nm-换句话说,就是实际的惊人数字。

把所有的能量都放在每个角落是六速自动传输。 仔细观察,你就能发现一个“5-4-2”的铭文就在前轮挡泥板上方-它代表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不到5秒,四轮驱动和燃料消耗数字为每100公里2升(50公里/升)。

四种驱动模式使驾驶员能够在只有电动的模式之间选择,后面的电机驱动后轮。 下一个是一个范围扩展模式,其中汽油发动机支持前电机和后驱动电机。

奇怪的是,有一个选项可以完全禁用后电机,只有前电机驱动前轮-再次在汽油发动机的帮助下。 最后,一个全面的模式启动电机和汽油发动机,提供最大的性能..

内部与我们对中国制造的汽车的期望是相当不同的——也就是说,相当有品位。 一个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优先在中控台上,而少量的木材和皮革在整个机舱有助于保持东西哦-如此-别致。

此外,比亚迪唐的两个限量版变体(以“唐朝”命名)也可用-唐有限公司和唐极端。 98单位有限的变体增加了红色合金车轮和一个刷新的内部,而200单位终极版本得到了一系列的性能升级。

结果呢? 一个运动体装备包括在世纪短跑时间的下降,这看到唐终极只需4.4秒,以达到100公里/小时。 唐有限公司的价格从30万元人民币(172,950林吉特)开始,但在中国的混合豁免可以看到价格暴跌到22万元人民币(126,830林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