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的兴起

世界各地的基础设施通过传感器,机器学习和分析联系在一起,这意味着工业物联网(IoT)部署正在增加。这应该不足为奇,因为工业物联网在提高质量控制,可持续实践,供应链,数据分析,效率低下等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工业物联网的兴起

如果您熟悉公司的物联网计划,我们希望得到您的反馈。贵公司使用物联网设备的目的是什么?您的公司使用物联网设备收集哪些数据?采取了哪些措施来保护贵公司使用的物联网设备?参加 调查 并告诉我们。

您将被问到八个或更少的调查问题,以及一些人口统计问题。该调查的数据将用于即将发布的 Tech Pro Research 报告中。所有回复都是保密的。

所有受访者都有机会在调查结束时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并获得所得研究报告的免费副本,该报告通常仅供Tech Pro Research订阅者使用。

科技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科技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科技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科技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