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10 行货价企硬反而破 4500

Galaxy S20+ / S20 Ultra 发布,而作为上代旗舰之一的 Galaxy S10 系列的定价就在上月头有所调整,坊间最平可以四千头入手 Galaxy S10e。至于另一款 2019 年 Samsung 旗舰 Galaxy Note 系列方面,最新都开始有明显的降价。

6.3 吋的细机叫 Galaxy Note10,而 6.8 吋的大机则叫 Galaxy Note10+,记得 Samsung 曾经提过,推出细屏幕的 Galaxy Note10,主要目的是为了吸引新的客户群,毕竟现在大部份的手机都是以大屏幕为主导,细屏幕手机逐渐被淘汰,然而当市场开始缺乏细机时,大家才会想起细机的好处。

唔计后来出嘅 Star Wars 版,Note 10+ 12GB + 512MB 的版本依家做紧 $5350,相比刚刚开始卖嘅时候有明显减价,而反而降得快,去到 $4448。如果你睇中嘅係细机 Note 10,咁会再平多少少,去到 $5200 呢啲价位,所以忍左手一段时间嘅不妨可以留意下。

Rhino Shield 犀牛盾宣布正式于推出供 Samsung Note 10+ 使用的 SOLIDSUIT 手机保护壳「黑色」及「碳纤」款式,并于 Rhino Shield 旗舰店正式上架发售。Rhino Shield 手机保护壳仅 3 毫米薄,而重量轻达仅 30 克,此外手机壳上的开孔位也加大了,以适用更多週边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