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箱根版售价

经过温暖的丰田86箱根版(4月份宣布)是最具代表性的驾驶道路之一,这是一条弯曲的山地通道,被称为箱根天际线。今天,经过几个月的戏弄,我们终于得到了温和特别版的定价细节:29,630美元(目的地为1,195美元)。

CarsDirect指出,丰田86箱根版的售价为29,630美元,标配6速手动。如果你想要六速自动变速器,那么你将花费另外720美元,总价格达到30,350美元(目的地之前)。该报告没有列出可用的选项,但我们怀疑会有很多选项。

就整体价值而言,这86人居住在该范围的顶部附近。比基本86(26,655美元)多花费近3,000美元,比86 GT(28,785美元)多出近1000美元。但至少箱根版不是最昂贵的86 - 这个荣誉归功于TRD特别版,起价为32,470美元。

箱根版的要价包括17英寸青铜轮毂,定制的箱根绿色油漆作品和外部精致的黑色唇形扰流板等视觉升级。在内部,机舱获得升级,如黑色和棕褐色的Alcantara座椅,对比色缝线,方向盘,仪表板和紧急制动杆上的对比缝线。遗憾的是,没有任何机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