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解释了政府用来计算最低工资的标准

由于该中心正在提供一个国家强制性最低工资,国家无法支付最低工资,因此最近工人的最低工资增加了。这是否会使大部分工人受益仍然存在争议。Mint解释了政府用来计算最低工资的标准。

1957年第15届印度劳工大会(ILC)确定了单一工业工人的基于需求的最低工资。国际法委员会制定的规范说它应该涵盖工人家庭的所有需求。

规范性家庭由配偶和两名14岁以下的子女组成。丈夫分配1个单位,妻子,0.8个单位和2个孩子,每个0.6个单位,最低工资需要满足3个消费单位。

Mint解释了政府用来计算最低工资的标准

每次消费的食物需求来自当时着名的营养学家Wallace Aykroyd博士的建议。Aykroydn曾表示,平均每天从事温和活动的印度成年人应消耗2,700卡路里,其中包括65克蛋白质和约45-60克脂肪。

艾克罗伊德进一步指出,动物蛋白,如牛奶,鸡蛋,鱼,肝和肉,在生物学上比植物蛋白更有效,并表明它们应至少占蛋白总摄入量的五分之一。

服装要求应基于每年18码的人均消费量,即每年72码(一家四口)或普通工人家庭每月5.5米。

对于住房,应采取与政府工业住房计划规定的最小面积相对应的租金。第15届国际劳工大会将其保持在最低工资总额的7.5%。此外,燃料,照明和其他支出项目应构成最低工资总额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