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获得了新的Jobs Spot功能:这是它的工作方式

根据Google for India活动的官方公告,基于UPI的支付应用程序Google Pay将具有新的专用“工作”搜索功能。Google已与Zomato,Swiggy,Dunzo,24Seven,Ritu Kumar,FabHotels等公司合作,以帮助他们找到工作。

谷歌周四宣布,基于UPI的支付应用程序Google Pay将具有新的专用“工作”搜索功能。在这里举行的Google for India活动上,这家搜索巨头还表示,其支付应用程序将很快支持Tokenized卡,并宣布了“ Spot”平台,使企业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创建商店并直接与潜在客户互动。

该功能针对那些在酒店,零售,食品配送和其他此类领域寻找首次工作的人。Jobs功能是在孟加拉国(2018)和印度尼西亚较早引入的Kormo或Jobs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构建的,可帮助人们找到不一定在网上列出的工作。该应用由Google的Area 120(一家实验产品的内部孵化器)资助。

Google在启动期间只限于德里-NCR地区的工作,目前已与Zomato,Swiggy,Dunzo,24Seven,Ritu Kumar,FabHotels等公司合作。Google总共有25个合作伙伴可以使用Jobs Spot功能。

“我们开始向他们推荐工作。这与他们不得不寻找工作相反。实际上没有涉及任何查询,这对于Google来说很奇怪。我们向他们推荐工作。”乔布斯/科尔莫项目负责人Bicky Russell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互动中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