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4年全球婴儿车市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婴儿背带市场规模有望在2020-2024年期间以接近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根据@Technavio最新的#marketresearch报告,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babycarrier市场规模有望以接近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推这个

婴幼儿旅行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是父母主要关注的问题。因此,供应商致力于提供高级,创新和有用的儿童保育产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婴儿背带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背带可以方便地进行多种携带姿势,例如臀部携带,前向携带(朝内),前向携带(朝外)和后向携带。其他附加功能包括方便折叠和携带的选项,储物袋和方便的婴儿插入选项。婴儿背带的这种创新功能将在预测期内极大地推动婴儿背带市场的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对环保型婴儿背带的需求增加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对其增长做出巨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20-2024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婴儿背带市场:对环保婴儿背带的需求增加

新生儿的父母对于婴儿用品中使用的产品越来越谨慎。这是由于担心制造婴儿背带时使用的化学药品的毒性作用及其可重复使用性。这导致了环保型婴儿背带的发展,这些背带遵循安全标准并满足了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户的需求。例如,Ergobaby提供使用有机棉制成的环保婴儿背带。诸如婴儿提篮之类的环保婴儿产品的日益普及将推动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其他因素,例如创新的婴儿提篮的出现以及供应商越来越多地采用分销渠道扩展策略,将对婴儿提篮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立即注册以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婴儿背带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产品(带扣婴儿背带,婴儿包裹式背带和婴儿背带式背带),分销渠道(离线和在线)和地理区域(亚太地区,北美,欧洲,南美和MEA)细分了婴儿背带市场。

欧洲地区在2019年主导了市场,其次是北美,亚太地区,南美和MEA。但是,在预测期内,由于一些因素,例如快速城市化,生活方式的改变,双收入家庭的数量增加以及该地区的核心家庭数量增加,预计亚太地区的增长将达到最高。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

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报告涵盖的一些关键主题包括:

市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