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此网络策略 您可能最终会见下一个比尔盖茨

最近在谈论与我的一位好朋友Mark Goulston博士建立联系。马克是一名精神病学家和顾问,他说了一些让我很感兴趣的事情。“人们应该总是把自己介绍给房间里的墙花。没有人参加一个网络活动,想要留在一个角落里,独自一人。他们就在那个角落,因为技术最熟练的人往往是社交上的害羞。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遇到下一个比尔盖茨。“

使用此网络策略 您可能最终会见下一个比尔盖茨

这个评论真的让我产生了共鸣,这让我想起了几年前我在维珍银河队举行的有关白骑士二号和太空船二号测试的派对上的时间。我走到聚会外面看着泳池边的角落,在那里我看到一个男人站在自己身边,看起来很不舒服,而且非常偏离他的元素。然后我注意到它是谁。Burt Rutan是航空航天公司Scaled Composites的创始人,也是SpaceShip Two的设计师。他本人参加了一个聚会,有数百人庆祝他创立的公司以及Virgin Galactic的工作。

这是一个我无法理解的机会。所以,我上去向他介绍自己。我问他是否参加了很多这样的活动,他说,“算一下这个,那就是一个。”我问他为什么决定去看这个,他说,“因为理查德让我来“顺便说一句,那就是维珍银河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虽然他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并不那么外向,但他的谈话似乎很好,所以我继续推进。

阅读本文: 网络就像专业版,第2版 我亚马逊 I Barnes&Noble I IndieBound

我对他说,“看到这个惊人的,长期的愿景成真,一定是不可思议的。”他回答说,“这不是我对公司能做什么的长期愿景。”

我确信我明显感到惊讶,所以我问他,“你的长期愿景是什么?”他说,“好吧,我相信公司可以推进经过亚轨道飞行并扩大到允许太空游客做轨道我天真地说,“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长期愿景。”他回答说,“这不是我的长期愿景。”我真的很惊讶并说:“好的,你的长期愿景是什么? “他回答说,他觉得”公司可以为乘客提供轨道飞行,然后乘客可以在太空中停留一段时间。“

在这一点上,我完全被吹走了,我再一次说,“那是一个令人惊叹的长期愿景,”然而,他又说,“这不是我的长期愿景。”此时我我全都进去了,我对这位有远见的人非常着迷,所以我再次问道,“你的长期愿景是什么?”他回答道,“我相信我们可以将飞机送入轨道,留在太空旅馆,然后乘坐月球回来飞行。这是我的长期愿景。“

当我们进行这次谈话时,伯特可能已经六十多岁了,我问他最后一个问题,“你认为这个愿景什么时候能成为现实?”他回答说,“我认为这可以在我的一生中完成。”

英国人对我当时的感受有一个术语,“大惊小怪。”我对这个男人的愿景感到十分震惊,我有机会与他交谈,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创建了世界上最大的推荐网络组织,在我任职期间,我遇到了成千上万的人。我可以很容易地说,这是我在聚会或社交活动中与某人进行的最有趣的对话之一。Burt Rutan,当然还有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通过他们的创业努力可以做些什么的愿景,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这里的重要教训是古尔斯顿博士相信我们应该总是在房间里寻找“壁花”。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Burt Rutan,但我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很有趣,非常值得一试。只是时不时地,你可能遇到比尔盖茨或伯特鲁坦,这使得寻找那些值得它的壁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