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GTX1650显卡正在向GDDR6过渡原因是行业用光了gddr5

在接受PC Gamer的采访时,英伟达的一名代表表示,该公司推出这款新卡的原因是“该行业的GDDR5快用完了,所以我们将这款产品升级为GDDR6。”

对新GTX 1650版本的早期评论出现在Expreview(通过Videocardz)上。它使用和它的前辈一样的896个CUDA核心的TU117-300 GPU,尽管新卡的基本时钟从1485 MHz下降到1410 MHz,而boost从1665 MHz下降到1485 MHz。

内存时钟可能会更低,但升级后的卡具有12 Gbps的内存模块,而不是GDDR5版本的8 Gbps,将最大带宽从128 Gb/s提升到192 Gb/s。

3 dmark性能

总的来说,最新的GTX 1650在综合基准测试中要比之前的gddr5快5到8个百分点,在大多数比赛中要比之前的gddr5快2到10个百分点。

我们对GTX 1650的印象不是很深刻,在我们的评测中给它打了60分;使用GDDR6的GTX 1650 Super要便宜得多。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现代显卡都使用GDDR6。GTX 1660是一个例外,但买家可能会选择GTX 1660 Ti或GTX 1660 Super,两者都使用GDDR6而不是GDD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