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房对建筑商和买家来说是可行的

随着全国房价上涨,中产阶级美国人和首次购房者往往难以在预算范围内找到住房。而许多潜在买家根本没有资格获得补贴经济适用房。

城市土地研究所(ULI)Terwilliger住房和房地产咨询公司RCLCO的一份新报告“可达到的住房:挑战,认知和解决方案”探讨了中等收入购房者(包括首次购房者)能够负担得起的住房短缺问题。并提供增加供应的解决方案。

经济适用房对建筑商和买家来说是可行的

就本报告而言,可达到的住房被定义为非补贴的待售住房,对于收入中位数收入的80%至120%的家庭来说,这种住房是可以负担得起的。因此,例如,在凤凰城,可获得的住房将是收入为71,000美元或更低的家庭能够负担得起的待售住房。

根据ULI的数据,很少有非补贴的房屋建筑活动面向中产阶级价格点,但有证据表明,行业领导者开始回应针对不断增长和服务不足的市场的新房屋。

报告指出,创新来自公共住房建筑商,总体规划社区的开发商,社区房地产投资者和其他行业的新一代企业家。

ULI表示,今天的购房者并不关心有四到五间卧室。相反,他们宁愿有附近的设施,如餐厅,健身中心,农贸市场或自然小径。

该报告还发现,虽然可达到的住房占一些市场需求的60%,但供应限制正在推高几乎所有待售住房的价格,并导致成本较低的入门级住房仍然遥不可及对于想要成为房主的租房者。

该报告推荐了几种解决方案,从建设高密度社区到创建联排别墅,复式社区和三人社区。开发商还可以通过在没有损害设施和装修的情况下以较少的面积将房屋投放市场来简化其高端住宅。

ULI Terwilliger住房中心的执行董事Christopher Ptomey说:“购房者真的想要这种步行性能。”他补充说:“他们希望共享户外空间,他们希望住在可以获得服务的社区,零售,工作,交通和好学校。他们想要所有这些东西,而现在你可以看到所有这些东西都可以在步行,密度更高的社区中使用。他们愿意接受较小的单位,但他们仍然希望在这些单位中获得高质量的装饰。所以他们愿意为质量和位置牺牲尺寸。“

Ptomey表示,买家说他们想要的东西,现场存在的东西和正在建造的东西之间存在分歧。 “我怀疑,当问到这个问题时,开发商会把它解释为好,我怎样才能在这个价位上最好地满足买家,开发商给出的答案往往是他们控制的东西,”Ptomey说。“坦率地说,在城市核心区域建造一个较大的房屋,而不是在城市核心区域的较高密度位置建造一个较小的房屋,通常更容易。”

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主席Greg Ugalde表示,“可建造和负担得起的地段短缺迫使建筑商越来越多地在郊区和大都市区以外找到更便宜的土地,提供更多的建筑机会。”

有迹象表明,住房负担能力正在成为全国范围内日益严重的问题,购房者正在将搜索范围扩大到郊区以外的地区,这些郊区是大都市区的边远县。

根据一份新的NAHB住宅建筑地理指数,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Exurbs是唯一一个同比登记单户住宅许可的地区。

NAHB的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说:“这次活动确实是今年年初唯一的增长区域,原因在于土地价格相对便宜。”

人口相对稀少的地区,包括郊区,小城镇,农村社区和小城市的郊区,在过去的四个季度中表现出最大的年度单户家庭增长,而其他地区则没有变化或下降。

迪茨提到了提供经济适用房的几个挑战。他说,“这不是缺乏远见或市场认可,而是当监管成本高,建筑成本上升,你有持续的劳动力短缺,现在我们已经建设,建设更小,更实惠的房屋是困难的由于关税,材料成本上涨。“

Ptomey还承认,许多建筑商希望将重点放在中等收入群体的潜在购房者身上,但他表示,成本驱动因素的组合使其变得困难。

“劳动力短缺是一个成本驱动因素,除了模块化住房开发的一些技术之外,开发商几乎没有什么可做的,”Ptomey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将有一定的帮助,但我们尚未完全实现。我们只在陈列柜中看到3D打印的房屋。我认为,面板房,模块化房屋,这些技术正在增长,将有助于减少劳动力需求。“

材料成本迅速增加,特别是钢材和木材。“这当然部分归因于现有的关税,”Ptomey补充说:“一些木材问题也是由加拿大森林遭受破坏的山松甲虫驱动的。而且,这些是建筑商几乎无法控制的事情。然后,您将掌握监管成本和监管时间表。当你的劳动力和材料成本每年上涨5%到7%时,开发时间表延长的时间越长,成本越高越好,为中等收入家庭服务的难度就越大。“

Ptomey乐观地认为,建筑商将更多地关注较小的家庭。 “60%的家庭现在是单人或双人家庭,”他说。“人们以后会结婚,如果有的话,以及后来生孩子的时间。因此,这推动了对较小单位的需求,同样,随着行业认识到这一点,你会越来越关注那些对中等收入家庭来说更便宜的小房子。“

Ptomey和Dietz认为NIMBY(不在我的后院)运动阻碍了负担得起的住房建设。

“坦率地说,在城市核心地区建造一个更大的房子,而不是在城市核心区域的更高密度的地方建造一个更小的房子,通常更容易建造一个更大的房子,”Ptomey说。“我认为有两个原因:一个是NIMBYism,将一个较高密度的项目出售给现有社区要比出售一个更低密度的项目更加困难要困难得多。NIMBYism往往有点难以处理。“

Dietz声称建筑商还必须应对排他性的分区要求,这需要最小的批量。

“我们估计,当你加上州​​和地方的监管负担时,它们占据了典型的新建单户住宅价格的四分之一,”他说,“因此,24%的价格是由于监管成本。这些可以是直接最小批量的设施或设置街道和结构之间的距离的挫折要求。它们都具有相同的效果,这导致密度降低。社区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发展,他们经常在NIMBYism的要求下这样做,他们反对任何新的发展。其影响在于那些提供住房拥有机会的高密度,单户住宅附属住房被劝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