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将支持小米Poco F1的开发者社区

虽然小米Pocophone F1的规格和设计在该设备正式发布之前几乎没有想象,但Poco仍然有一些诡计。其核心规格与其他小米旗舰产品差别不大:它有一个显示槽口,由高通Snapdragon 845片上系统驱动,配备6或8GB内存,双后置12 + 5MP相机和20万像素自拍相机,它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MIUI9.但是Poco F1凭借其实惠的价格赢得了成功:即使在20,999卢比的基准价格下,这款手机也没什么可妥协的。

它具有用于面部解锁的红外传感器,用于在负载下持续性能的“LiquidCool”技术,4,000mAh电池和3.5mm耳机插孔。 鉴于其在的价格,该手机正在敲开OnePlus 6和华硕ZenFone 5Z的大门。但Poco也做了一些有趣的让步,应引起智能手机爱好者的注意,即他们想要支持自定义开发者社区。

在小米Poco F1的正式发布会上,Jai Mani宣布解锁手机的引导程序不会使制造商的保修失效。这意味着您完全可以随意使用手机,而不必担心已停止支持。Mani先生在会议期间明确提到了自定义ROM社区,并解释了他们如何用小米Poco F1支持它。此外,马尼先生还承诺一个快速的内核源代码发布。8月29日,当手机在发售正式上市。他甚至提出了Project Treble的支持,并暗中提出了闪存的AOSP GSI!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随着Poco不仅支持而且积极鼓励他们的手机上的定制开发,小米Poco F1的开发者社区应该呈指数级增长。小米手机已经在我们的论坛上受欢迎,因为它们的价格实惠,而且不会过多地影响硬件规格,鉴于我们对Poco F1的了解,我们非常肯定它会在我们的论坛上非常受欢迎。说到这一点,小米Poco F1论坛现已开放,所以如果你打算拿到这款手机,那么请关注它,因为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看到它的大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