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重新安装技术知识以保持供应商诚实

当新加坡政府首席数字技术官(GDCTO)Cheow Hoe Chan于2014年从银行业转移时,他获得了一个燃烧平台。新加坡医疗保健数据泄露的关键要点没有任何系统是绝对可靠的,网络安全漏洞是不可避免的,但新加坡需要做得更好,以降低风险并履行其保护公民数据的承诺。经过近二十年的外包,政府IT项目需要花费3至5年时间和数千万新加坡元才能完成,然后才不可避免地倒闭,新加坡政府面临着巨大的IT问题 - 正如Cheow所描述的那样,政府不能做IT。问题在于许多人多年前从技术背景开始在政府工作,但当你开始外包所有东西时,你最终没有实际提供技术,最终你会提供供应商,”GCDTO周三在政府时告诉ZDNet数字转型新西兰会议。

在他任职第一年清理项目并杀死其他人之后,Chan说他写了一份重建政府内部工程能力的建议。这并非易事,因为经过多年的失败,政府几乎没有信任。

“我们开始真的很小......我绕过整个组织,挑选了一大堆我认为可以做到的人,我们最初开始时只有一个7或8人的小团队,我们开始提供非常有趣的,小的事情,非常小的东西,但我们迅速交付,“他说。

“一旦人们看到它可以完成,运动起飞了,今天从7人或者人们那里,今天我们有大约750人,涵盖了数字服务,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传感器,物联网和基础设施等所有内容。”

因此,Cheow也是GovTech的首席执行官,新加坡拥有其技术能力。

请参阅:2016年澳大利亚人口普查:一个关于失败融合的案例研究

新加坡在结束使用外包商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它继续将其用于约70%至80%的政府工作,但拥有内部工程能力使该岛国能够在谈判中发挥其作用。

“能够设计这个东西,建筑师,挑战供应商,当他们带回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Cheow说。

“如果你没有这种能力,你就会失败,你就会失败。”

GDCTO引用了云服务和众多可用选项,告诉ZDNet,在查看提案和合同时,让知道如何构建技术的人员至关重要。

“你到了AWS,他们在那里有成千上万的服务,你怎么知道选择什么,你是否需要以与你将要做的最相关的方式构建它?”他说。

“这需要大量的知识,没有它你会发现供应商会带你去旅行,他们只会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来最大化输出费用。

“这对政府没有好处。”

作为GDCTO,Cheow是公共部门投资审查委员会的联合主席,所有项目都超过了一定的门槛。代理商不仅需要提交商业案例,还必须提出提案的架构。

“所以我的人仔细检查它,如果他们不同意这种架构,我们就不会批准它,所以这很有帮助,”Cheow说。“我也可以说,如果你们不能这样做,那么我会这样做。

“称他们的虚张声势非常重要。”

当项目获得批准时,Cheow表示该项目通常是共同来源的,供应商和政府工作人员并排进行结对编程。

“这个项目需要30个人,我可能会把10-12个人放在那里,供应商可能会在那里放置另外15个人或者什么,他们一起工作,”他说。

“在那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当一个项目上线时,很多时候我的员工退出,供应商继续。

“这种模式的美妙之处在于我们拥有源代码,我们的人知道一切,如果我们必须介入,因为项目爆炸,我们的家伙可以有效地介入。”

10月,新加坡详细计划将其部分工作量转移到云端,并开发新加坡政府技术堆栈(SGTS),其中包括应用程序开发中使用的通用软件组件。

“SGTS将帮助我们通过可重复使用的软件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速度更快,成本更低,”Lee Hsien Loong说。

“它将补充我们对商业云的更多使用,并支持我们通过已发布的API更轻松地共享数据的努力。”

Cheow告诉ZDNet,未分类的系统开始进入云端,新加坡的安全机构需要确信安全模型。

“我们向他们证明,实际上,从安全的角度来看,它实际上更好,因为我们有更细粒度的控制,”他说。

“事实上,随着我们向前发展,我们也试图在我们自己的公用事业中心和网络中实现零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