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和索尼的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 而华为在贸易禁令面前显示出增长

今年是公司分享季度财务业绩的时间。这些报告中通常会有一些有趣的发现,2019年第二季度对于科技界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LG和索尼报告的销售额同比下降,而尽管发生了一切,华为仍然在增长。

整体而言,LG在第二季度表现不错,但移动部门继续陷入困境。该公司报告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1.3%,但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6.8%。LG指责“品牌持续激进的定价”是其下降的原因之一。他们希望在第三季度推出新产品和时尚5G的季度增长。

索尼处于类似的情况,虽然不是那么大。该公司报告称,2018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15%。索尼也将电视和数码相机的销售归咎于此,但移动部门正在削减成本,试图改善产品。他们的高端手机的定价模式很可能无助于这种情况。索尼不会发布几乎和LG一样多的手机,这使得每一部手机都变得更加重要。

接下来是华为,一家面临很多障碍的公司,但继续推出手机。与去年同期相比,他们宣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加24%。他们的运营商业务也继续表现良好,收入达到人民币1,465亿元。华为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50个商用5G合同,并已向全球市场出货超过15万个基站。

所有这些都为2019年上半年的收入贡献了人民币4,0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2%。尽管/贸易战中发生了一切,但华为仍然是移动领域的巨头。这些数字表明,无论政府决定做什么,公司都不会很快放慢速度。另一方面,LG和索尼有很多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