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优质戏剧免费线上看~公视APP

每年金钟奖戏剧类得主大赢家都非公视莫属,因此公视经常被观众推为「优质原创内容」的本土代表。为了顺应全球OTT 的发展潮流,公视在2017年将原本将公视频道播出后的七天内可供回看的网路平台「公视+7」升级为,成为可以免费收看本土优质戏剧创作的APP,力抗Netflix、爱奇艺.. 等境外OTT势力。由于公视近年来产出不少叫好又叫座的戏剧节目如我的通灵少女1/2、麻醉风暴/麻醉风暴2、我们与恶的距离、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等,对于看腻大陆剧或韩剧或对本土原厂优质戏剧有兴趣的追剧族而言,是一个非常值得下载的APP。

以下针对本土优质戏剧免费线上看的,做一简介:

掌握最新电信资费讯息,请加入小丰子3C俱乐部粉丝页!

小丰子3C俱乐部

 

 

是属于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的OTT APP,主要播放公共电视历年来所播放的优质戏剧、电影、记录片、儿少、文艺生活节目及公视主频与公视台语台新闻直播内容。要线上收看,可以透过 Android与 iOS 双作业系统平台手机 App,或是透过网页浏览器直接观看,并支援 Chromecast、 Apple TV 的影片投放,想在客厅用大电视欣赏也没问题! 相较于Netflix、爱奇艺.. 等境外OTT APP,主要有以下特色:

 

1. 多数节目都是免费:

的影片绝大部分都是免费的,不过为增加公视的财务独立性,所以公视+平台上有些热门影片或戏剧播放前会有一小段广告,针对刚播放的热门戏剧如《糖糖Online》..则有「单点」收费机制来藉此拓展公视的收入来源。 的内容主要分成「无注记(一般)」、「限时」及「单点」。

 

「无注记(一般)」、「限时」都是免费收看,只是「限时」的戏剧、电影会限定收看时间,通常放映日(D)+七天,时间到期后就会直接下架。绝大部分内容都只开放于境内才能观赏,但有些内容例外,如《博恩在脱口秀的前一天爆炸》则写明了开放全球收视。

 

另外,少数上的影片会标记成「单点」,这代表需要付费才能进行收看。若要在公视+平台进行观赏,消费者需要额外付款100元且需在境内收视,才能自成功付费日起算共3个月内(含)选择任意集数开始收视。

 

「单点」付费的方式可以透过信用卡刷或四大超商代码付款,若会员EMAIL帐号设有特殊符号(如 + / 等)将无法透过本系统购买本片,需重新注册设定新的会员帐号。 因「单点」戏剧通常是正在播放的戏剧,若该节目集数正在播放需与公视节目同步播放,无法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进行观赏。

 

2. 需注册为会员才能收看:

相较其他OTT可以不申请任何帐号就能收看,若想在观赏任何内容都必须先注册成会员帐号并登入才有办法进行观看。申请会员除了透过email帐号外,也可透过Facebook帐号登入,申请算相当方便。

 

3.公视+节目表与APP如何下载:

目前的内容大都是电视播出后,24小时之内就会放上平台,所以除了直接到网站看有哪些节目可以收看外,也可以打开,只要节目标题旁出现粉红色的 App Logo,即代表该节目会在该时间于上架提供。

 

若想要下载APP网址如下:

Android版(6.0以上):请点选 iOS版(iOS10以上):请点选 网页浏览器:请点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