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打算收购Blue Microphones

罗技公司今天宣布,它打算收购Blue Microphones,这是Yeti和Snowball等流行播客麦克风背后的硬件公司。 这是一个相当合乎逻辑的收购,就这些事情而言-罗技已经在音频空间中运作,有扬声器和游戏耳机。

收购Blue将为该类别增加一个重要层面,并帮助该公司承担迅速扩大的空间。 蓝色最著名的产品并不是高端的,但它们已经成为新贵的podcaster们想要进入底层的媒介的首选。

赫克,我们已经知道,我们不时地使用它们作为我们自己的播客。 该公司也为音乐制作人提供更高端的产品,近年来,Blue开始涉足游戏空间,提供麦克风和游戏包。

罗技首席执行官布拉肯·达雷尔(Bracken Darrell)在与新闻相关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罗技收购蓝微生物将加速我们进入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并为我们提供另一种方式来帮助人们将激情带入生活。 “加入蓝色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相邻的机会——一种新的增长方式——与我们现有的游戏、PC网络摄像头和音频类别相关的额外协同作用。

蓝色正在以1.17亿$现金收购。 我们已经联系了这些公司,以确定这笔交易对蓝色品牌及其现有员工意味着什么。

更新: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一位公司发言人向TechCrunch确认,蓝色品牌正在徘徊,公司的团队将加入Logitech。“Logitech很高兴欢迎所有蓝色员工和承包商加入Logitech。 该品牌也被欢迎进入Logitech更广泛的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