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美国公司将举办业务更新电话

华盛顿州贝勒维-(美国商业资讯)-T-Mobile U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MUS)将于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标准时间(EST)召开电话会议,以吸引投资者和媒体将提供业务更新。

通过电话访问(仅音频):

日期: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时间: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请计划在预定开始时间的十分钟前接入电话会议。

通过网络广播访问(仅音频):

电话会议音频将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开始进行网络广播,可以在此处访问。您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加入。音频将流经您选择的设备,因此请确保调高耳机或音量。

关于T-Mobile US,Inc.

作为美国的非运营商,T-Mobile U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MUS)正在通过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创新重新定义消费者和企业购买无线服务的方式。我们先进的全国性4G LTE网络为8420万不愿在质量和价值上做出妥协的客户提供了出色的无线体验。T-Mobile美国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通过其子公司提供服务,并运营其旗舰品牌T-Mobile和Metro by T-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