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网络星期一2019促销

凤凰-(美国商业资讯)-索尼,尼康和佳能等相机制造商之间的激烈竞争降低了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相机的价格。它还为“网络星期一”带来了很大的折扣,人们可以轻松地在新相机上节省数百美元。交易答案列出了以下最佳交易:

DSLR黑色星期五相机

尼康D750 DSLR相机 节省高达800美元

尼康D7500单反相机两镜头套装可 节省高达500美元

尼康D3500单反相机两镜头套装可 节省高达$ 50

佳能EOS 80D DSLR相机 节省高达$ 100

佳能EOS Rebel T6单反相机两镜头套装可 节省高达$ 150

在B&H Photo 上节省高达$ 400的DSLR镜头

无反光镜黑色星期五相机

佳能EOS RP无镜相机 节省高达700美元

索尼Alpha a6000无镜相机两镜头套装可 节省高达$ 400

索尼Alpha a7 III无镜相机 节省高达200美元

索尼Alpha a7 II无镜相机 节省高达700美元

在B&H Photo 上节省高达$ 400的无反光镜镜片

DSLR相机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了成熟的技术。它们有一个旋转镜,可将光照射到传感器上。无反光镜相机无需反光镜即可将光线直接照射到芯片上。点击链接可以赚到“交易回答”的佣金。

在无反相机方面,索尼目前是领导者。他们的相机通常较轻,有时在捕捉视频方面比竞争对手更出色。随着竞争的加剧,佳能已经开始发布自己的无反光镜相机。

价格和可用性在网络星期一期间波动。获得一笔交易的最好方法是比较各个商店的产品。

较昂贵的相机通常不附带镜头。这是因为专业摄影师通常已经为某些任务准备了一套镜头。此外,高端镜头的价格可能会比相机本身高,并且它们在图像质量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网络星期一还出售许多镜头和其他配件。

人们可以通过购买捆绑包来节省金钱,捆绑包包括相机,镜头,袋子和一些其他物品。这样的捆绑包通常比单独购买要便宜得多。总体而言,索尼,佳能和尼康都大幅降低了“网络星期一”的相机价格。

关于Deal Answers: Deal Answers研究并发现诸如黑色星期五之类的销售活动的折扣。Deal Answers可以通过以Amazon Associate或其他计划成员的身份获得点击的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