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is被选中为Pace总线提供公交信号优先系统

Business WIRE)-Iteris,Inc .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TI)是交通运输和农业应用信息学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已签署协议并收到正式通知,以继续开展业务,为佩斯(Pace)提供过境信号优先(TSP)系统。区域运输管理局的郊区巴士部门。

“与Pace的这项新举措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车辆到基础设施方法的功效,该方法旨在减轻整个中西部大城市地区以及全国范围内的交通拥堵。”

推这个

Iteris将在密尔沃基大街沿线的主要信号交叉口提供系统集成管理和设计服务,以及对新TSP系统的优化和监视。该项目代表了区域交通信号优先实施计划的首次部署,以支持将TSP系统将来部署到该地区的其他走廊。

“改善所有运输方式的安全性和效率是Iteris以及我们在美国与之合作的城市和州政府的当务之急,” Iteris运输系统副总裁兼助理总经理Scott Carlson说。“与Pace的这项新举措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车辆到基础设施方法的功效,该方法旨在减轻整个中西部大城市地区以及全国范围内的交通拥堵。”

佩斯每年为库克,莱克,威尔,凯恩,麦克亨利和杜佩奇县的大约4000万人提供服务。

Iteris公司TSP系统服务是由一些在全国最大的中转机构,包括用于城市加迪纳的,在洛杉矶县城市交通管理局,市卡尔弗城的托伦斯市和帕萨迪纳市。

关于Iteris,Inc.

Iteris是交通运输和农业应用信息学的全球领导者,它将大数据转化为重大突破性解决方案。我们收集,汇总和分析有关交通,道路,天气,水,土壤和农作物的数据,以生成精确的信息学,从而带来更安全的运输和更智能的耕作。世界各地的市政当局,政府机构,作物科学公司,农民和农艺师都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来提高道路安全性和出行效率,并使农田更加可持续,健康和多产。访问

Iteris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是截至本文发布之日,并且是基于我们当前的期望以及我们目前可获得的信息。诸如“相信”,“感觉”,“预期”,“期望”,“打算”,“眺望”,“目标”,“计划”,“寻求”,“估计”,“可能”,“应该”这些词语或类似表达形式的“将”,“可以”以及其变体旨在标识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我们服务和协议的影响和利益的声明。此类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并且会受到某些难以预测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

可能造成这种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以成本效益的方式成功执行和完成项目的能力;政府资金和预算问题,以及潜在的相关资金限制和延误;总体经济,竞争,政治和其他条件对我们所解决的市场的影响;以及竞争对手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所带来的潜在影响以及此类竞争对手的专利范围和主张。关于Iteris,Inc.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影响我们前瞻性声明的其他风险因素,包含在我们的10-K表格年度报告,10-Q表格季度报告,8-K表格当前报告中。以及我们通过SEC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