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应用程序可帮助视障人士与世界更好地沟通

三星推出了两款应用程序 - Good Vibes和Relúmĭno--这将把智能手机变成一种通讯工具,适合聋哑人或视力低下的人。

三星推出了两款应用程序 - Good Vibes和Relúmĭno--这将把智能手机变成视觉和听力受损或低视力的通信工具。三星在新德里的全国盲人协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这两者中,Good Vibes允许这些残疾人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进行双向通信。该应用程序使用莫尔斯电码将振动转换为文本或语音,反之亦然。文本或声音作为摩尔斯电码的振动接收,聋人和盲人可以很容易地解释。

该应用程序是在印度设计的,三星与Sense India合作,Sense India是一个致力于提升该国聋人和盲人的组织。三星表示,它已经对应用程序进行了一年多的试点测试,然后才在应用程序商店上市。Good Vibes应用程序可从Samsung Galaxy商店下载,并将在一周左右在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

另一方面,Relumino应用程序是一个视觉辅助应用程序,可以帮助视觉障碍阅读。该应用程序基本上处理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后置摄像头投影的视频,然后使图像对于视障人士更加用户友好。

对于Relumino应用程序,三星正与德里国家盲人协会密切合作。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三星将向全国盲人协会提供Gear VR和Galaxy Note 9智能手机,并将培训他们如何利用Relumino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与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耳机)配合使用。

Relumino应用程序由三星员工开发,是全球公司C-Lab计划的一部分。三星的C-Lab,这是一项启动业务计划,鼓励三星员工带来疯狂和疯狂的想法。在拉丁语“Relumino”中,勒芒“再次点亮”。

'可访问性技术在不断上升'

不仅仅是三星,而且苹果,微软和华为等主要科技公司正在为残疾人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使日常技术易于使用。例如,苹果公司正在向美国各地的学校运行其“Everyone Can Code”计划,以便为聋哑和失明的学生提供Swift编程语言。

与Apple一样,微软也在帮助残障人士。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公司正在销售用于Xbox One控制台和PC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可帮助盲人和视障人士玩游戏。微软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是2018年Time的50个最佳发明之一。

Honor是华为的子品牌,最近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PocketVision应用程序,让视障人士和盲人更容易阅读。PocketVision具有文本到语音模式,有助于更快地将图片转换为文本,放大模式允许用户使用设备上的音量按钮缩放文本和负图像模式,这些模式对于那些努力查看某些人的人而言,印刷材料的对比度颜色。

该应用程序由社交公司Eyecoming开发,免费提供,可从华为AppGallery下载,支持英语,葡萄牙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