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的公开亮相令人失望可能只是其问题的开始

优步的公开亮相令人失望可能只是其问题的开始。交易员怀疑它可以维持增长并转而获利,他们已经加大了对这个骑车巨头的赌注,达到了15亿美元。

IHS Markit的证券融资主管塞缪尔皮尔森在给Business Insider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看到Uber上周的借款激增。”

优步的公开亮相令人失望可能只是其问题的开始

他补充说,过去两周优步贷款的数量已经飙升了160%以上,从1360万增加到3600万。他们现在的价值达15亿美元,这意味着优步的短期利息首次超过其竞争对手Lyft(目前为13亿美元)。

低借贷费帮助了卖空热潮。然而,皮尔森表示,由于近70%的优步股票已经贷款,短期卖家的进一步需求将推高这些费用。皮尔森表示,Lyft股票的数量从过去两周的2160万股增加至2300万股,部分原因是由于Lyft较小的股票,借贷费增加了35%。

优步的股价已从45美元的上市价格下跌至约41美元,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约690亿美元 - 与去年推出的1200亿美元估值投资银行家相差甚远。

据报道,优步的承销商非常担心首次公开募股不良,据称他们执行了“裸卖空”,这意味着他们卖出的股票数量超过首次公开募股所分配的数量,然后买回来支持股价以应对下行压力。股票的顽固下跌和来自卖空者的压力越来越大表明他们担心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