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 到2025年 资产规模将达到251亿美元

全球的Infinium研究最近发表的“全球报告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安装类型-固定充电器和便携式充电器,充电级别- 1级(120 V) ,2级(240 V)和3级(200 V–600 V);应用-公共和私有;充电类型-超级充电,感应充电和普通充电):全球行业分析,趋势,规模,份额和Infinium Global Research出版的《对2025年的预测》报告指出,在预测期内(2019 年至2025年),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将达到25107.16百万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0.63%。

电动汽车具有极大地减少交通运输部门当地空气污染,气候变化影响和石油消耗的潜力。在上个世纪,以石油为燃料的燃烧汽车占据了主导地位。然而,最近电动汽车的增长为交通运输业带来了机遇。在过去的几年中,电动汽车已经从没有大规模生产的边缘技术发展成为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部分。电动车辆充电系统是一种用于将电动车辆和插入式电动车辆连接到电源以对其进行充电的设备。强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发展被广泛认为是向电动汽车大规模过渡的关键要求。

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达到临界点

与通常在加油站加油的传统内燃机(ICE)汽车不同,电动汽车可以在许多地方进行充电,例如私人充电网络,住宅或商业充电站。但是,过夜的住宅充电不足以覆盖很长的距离,并且在整个航行过程中不花时间为车辆充电是一个好主意。这些情况最终会阻碍电动汽车的使用。因此,两家公司现在在商业场所,购物中心,机场和饭店等公共场所部署电动汽车充电器,以帮助长途旅行的用户。全球经济对发展支持基础设施以加速采用电动汽车的关注日益增加,这为增长做出了贡献。几个政府机构正在相互建立伙伴关系,以开发高速公路充电站。例如,在在,华盛顿州交通运输部与俄勒冈州交通运输部合作建设了西海岸电力公路(WCEH),该公路由横跨俄勒冈州和华盛顿的57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组成。同样,许多政府正在联合开发高速公路充电站的洲际网络。

电动汽车销量上升有望推动市场增长

几个国家的政府正在采取主动行动,以支持采用电动汽车来达到燃料消耗标准并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此外,政府正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回扣,配额,补贴和免税。甚至政府购买电动汽车的补贴对消费者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因素导致全球电动汽车的销售和生产激增。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库存需要充电站和建立的电网才能继续使电动汽车平稳运行。此外,电动车车主更喜欢家用充电站,尤其是在北美和欧洲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大大促进电动汽车充电站的销售。当前,电动车辆充电站的市场高度整合,因此存在主要参与者的巨大影响,因此电动车辆充电站缺乏标准化,这反过来又有望阻碍市场的增长。而且,充电站比常规电动车辆充电站更高的成本会进一步阻碍市场的增长。

主要供应商正在通过采取各种策略来巩固市场份额

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在产品生命周期之外的情况下仍处于增长阶段,由于该领域正在进行的大量研发工作,预计仍将保持生产力和机会。继市场上主要参与者的足迹之后,在预测期内,充电站有望成为其余参与者的关注领域。此外,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制定战略来吸引电动汽车的庞大客户群。例如,在2019年12月,大众汽车通过V2X通讯开发了机器人充电技术,该机器人将在停车场和充电空间中移动,并与请求充电的车辆连接或断开连接。此类策略加上强大的宏观经济环境可促进电动汽车的增长,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推动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增长。

预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市场将实现最快的增长

在亚太地区预计将成为最大的市场,其次是欧洲。现有车辆对碳排放的日益关注以及这种运输方式的效率促使开发了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从而推动了该市场的增长。政府的举措鼓励主要参与者发展充电网络的基础设施。采用新技术和建立新的政府法规正在该地区涌入市场。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和公共汽车市场。随着该国电动汽车销售和需求的增加,对快速充电站的需求已经增加,以支持该国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截至2019年6月,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拥有976,000个充电装置。平均而言,每月增加11025个充电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