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四缸功率的Supra是否等于牺牲品

我们知道您现在正在渴望好消息,而现在就在这里。更慢,更便宜的四缸Supra仍然会漂移。欢呼!

丰田在前不久给了我们所有规格,但本周选择发布绝对的照片,包括新的2.0升引擎GR Supra的标准(黄色)和富士Speedway(白色)版本。它有很强的心向我们展示在赛道上粉碎轮胎的东西,这一点在很多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图像中都看不到。几乎由中间人制造的Supra可以证明……

不过,这是纸面上的统计数据。4cyl涡轮增压器来自宝马(与Supra的许多内饰一样),但是丰田汽车选择只将254bhp的调音带到欧洲,而忽略了197bhp的版本,以免避免蚕食已经低迷的GT86销量。

它比6缸Supra轻100千克,重量分配更整洁,重量比达到50:50,因此它应该具有更好的操控性(特别是如果它的BMW Z4表亲可以满足要求),而5.2sec时速为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速度为0.9秒,比最高规格的3.0升差0英里/小时。

如果需要这些图片,您将应付。只有最书呆子的书呆子才会在街上认出您能力较弱的Supra。这些照片展示了他们最好的机会,他们可以使用18英寸车轮和10毫米窄的排气管尖端来区分4缸Supras。否则,它与6cyl完全相同,直到徽章为止。